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他觉得自己是不该看上那么一眼的,好像看了就是对她的怀疑,是对她的不恭和亵渎。
但是他还是忍不住看了。
这让他心生愧疚。
那是一朵艳丽的桃花,每一片花瓣都柔软娇嫩,饱含着随时准备汩汩渗出的甜美甘露、琼浆玉液。
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种特殊的气味,淡淡地和着白云朵的体香扑鼻而来,差点把楚天舒醉倒。
她的手已经不知不觉地落在他的头上。
他和她脸贴着脸。
她的脸像才烧开的水一样滚烫,鼻中发出含含糊糊的声音。
她的身体在扭动,她将头深深埋在我怀里,身子不停地颤抖,双手紧紧地抓着被单,呼吸声越来越急促。
终于,楚天舒忍不住柔声问她:“宝贝儿,可以让我再进去吗?”
她并没有回答,而是伸手抱住了他,两条胳膊像常春藤一样,缠绕着他的脖子,把他的头拉得更靠近自己一些,再用唇封住了他的嘴。
她的扭动更加激烈了,她的呻吟燕鸣莺啭,她按住他的头,将他紧紧地贴在了她的身上。
他明白了她的意思,一下子就明白了。
于是在一种几乎是感恩的心情中,他轻轻地进入了她,他不知道自己是挺进去的还是滑进去的,只感觉一种遍体通透的舒适。
多么滋润而温暖啊。
楚天舒轻轻地含住她的耳垂,问:“小朵朵,还好吗?”
他的声音柔和得要命,他的动作也是迟迟疑疑的,带着试探的意味,生怕伤着了她,只要她有一丝痛苦的表示,他随时准备撤退。
白云朵忍不住呻吟了起来,一边呻吟一边说:“天舒,我爱你!”
楚天舒一边动作一边说:“云朵,我也爱你。”
“哎呀。”她发出了一声奇妙的声音。
“嘿哟!”他也唱和了一声。
她挺直了身子顶着他,好像要把他顶到天上去,去云中散步,他则撞击着她,就像叩击一口在天荒地老里沉睡了几千年的老钟。
这是一个多么美妙的场景哦!
一切都不存在了,只有两个人的呻吟与呼喊,只有神秘的水洼被捣腾得哇叽哇叽直响的声音。
哎呀哎呀,她叫着。
嘿哟嘿哟,他喊着。
她把他箍得那么紧。
他也使劲地箍着她。
两个人都恨不得把对方箍到自己的肉里面去。
“哎呀。”她欢快地叫着:“你这坏蛋,快嘿哟呀,哎呀……”
沉默了大半天的白云朵终于疯狂了,她的哎呀声一lang高过一lang,在整个房间里弥漫开来。
那是一种忘我的发自内心的喊叫,声音轻时轻若琴弦,悠长而甜美,掠过人的神经末梢,仿佛一曲天籁划过遥远的天际;声音重时,重如鼓槌,直抵人性的本真,有一种撕心裂肺生死难忘的生命体验。
仿佛时间凝固了,世界不存在了,只有灵魂在飘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