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楚天舒有点受不了了,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手就移到了白云朵的下腹部,感受到了那里的柔软与温暖。
白云朵停住了炒菜的动作,轻轻掰开了楚天舒放在下腹部的手,说:“别闹了,一会儿就好了吃完饭,洗完澡再疯好不好?”
楚天舒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手。
白云朵转过头来,轻轻地拍了拍楚天舒的脸,柔声说:“听话,去把碗筷摆好。”
楚天舒摸了摸白云朵的手,点点头,乖乖地去拿了碗筷,和炒好的菜一起摆放在餐桌上,坐下来等着白云朵。
“你一定饿了,赶快吃一点吧!”白云朵把最后一个菜端了出来,一边看着楚天舒,一边解着围裙说。
白云朵把围裙从头上解下来,抬手的时候,身上的小毛衣被扯了上去,露出了腰腹部的一小片白皙,楚天舒忍不住,一把揽过她来,在一小片的白皙上亲了一口。随之而来的是一股体香,淡淡地和着菜肴的味道扑鼻而来,差点把楚天舒醉倒在椅子上。
“哎呀,你个坏家伙,你不吃饭了?”白云朵把围裙扔在地上,像受了惊吓一般尖叫道。
“嘿哟。”楚天舒不由自主地附和道。“我吃,我吃,我要先吃了你。”
白云朵一弯腰,“哦”了一声,就被他吃着了。
他们俩先是在站着吃,后来又一起滚在沙发上吃。
他们已经分不清是他吃她,还是她吃他,都在互相地吃着,像烈火噼里啪啦地燃烧着干柴,又遇到了一阵狂野的风,身体与身体便吃在一起……
刚与白云朵连到了一起,楚天舒就感觉到了一阵直透心底的温暖,仿佛遍体通透了般,他轻轻地含住她的耳垂问:“好吗?”
白云朵忍不住呻吟了起来,一边呻吟一边说:“嘿哟,我爱你!”
楚天舒也说:“哎呀,我也爱你。”
白云朵紧紧搂住了楚天舒。
楚天舒的两手也紧紧地挟着了她的小腰儿,一边工作着一边问道:“哎呀,好吗?”
白云朵说:“嘿哟,太好了!你真是等不及了?”
楚天舒说:“哎呀,是,我实在忍不住了。”
这哎呀嘿哟的声音随着动作一起此起彼伏,在整个房间里弥漫开来。
时间仿佛凝固了,只有菜肴的热气随着暧昧的气息在袅袅地飘荡……
一阵暴风骤雨过后,一切归于平静。
楚天舒和白云朵就像条泥鳅般挤在沙发上。
过了好一会,白云朵才幽幽地说:“吃饭吧,又劳累了半天,你一定饿了。”
他看着她说:“是饿了,但吃你比吃饭爽。”
她抓过他的手,拉到了她的胸脯上:“那我就让你吃一辈子!”
他的心颤了一下,说:“好,这辈子我吃定你了!”
白云朵突然咯咯地笑了起来,说:“老楚,你别怕,你就是找了大奶,我还给你当二奶,反正,这辈子我赖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