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郭胜文,你放了人质!”杜雨菲双手举枪,对准了郭胜文,厉声喝道。郭胜文一阵惊慌失措,他挟持白云朵猛地后退,脚已经踩在了楼顶的边缘,摇摇晃晃,仿佛一阵风吹来,就会带着白云朵从楼顶上掉下去。他疯狂地喊着:“楚天舒,让你当警察的老婆站住!”
楚天舒伸手拦住了杜雨菲。
郭胜文得意洋洋地叫嚣:“嘿嘿,开枪啊,有种你开枪啊。”
“你别以为我不敢!”杜雨菲端着枪,再往前迈了一步。
郭胜文全身一颤,楚天舒的心也跟着一颤,心里骂道:郭胜文,他妈自己掉下去不要紧,别把白云朵也带下去了。
郭胜文紧张地重新紧握了一下刀柄,歇斯底里地对楚天舒大叫:“楚天舒,你***跳下去,否则老子现在就杀了你老婆!”说着,他用刀朝白云朵的胳膊上划去,羽绒服被划穿了,毛衣也被划破了,白云朵的手臂也被划破了。
鲜血从伤口处流了出来。
白云朵噙着泪,咬着牙,忍着痛。
杜雨菲把端着的枪放了下来,对郭胜文说:“郭胜文,白云朵不过是楚天舒的二奶,我才是他的正牌大奶,要不,你把白云朵放了,我来换她,怎么样?”
郭胜文有点犯傻了,他的嫉妒心却是极度的膨胀:***,老子落魄到只有死路一条了,楚天舒这小子竟然还有好几个老婆抢着为他送死。
“不行,你别想糊弄老子。”郭胜文声嘶力竭地叫道:“杜雨菲,你要是想替他送死,那你就跳下去!”
我靠!这小子真***阴险恶毒。
“好!”杜雨菲果断地答应了:“容我先和楚天舒告个别。”说完,杜雨菲走到楚天舒身边,与他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趁此机会,她在楚天舒的耳边说:“我引开他的注意力,你伺机把云朵救出来。”
“不行,”楚天舒小声说:“雨菲,我不能让你去冒这个险,我来跳,你去救云朵。”
郭胜文等得不耐烦了,他挥舞着尖刀,叫道:“楚天舒,你还是不是个男人,你再磨磨唧唧的,老子就杀人了。”说完,他又在白云朵的胳膊上划了一刀。
这一刀,比刚才那一刀更重,白云朵终于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
楚天舒的心尖也像被刀割了一般,他推开了杜雨菲,对郭胜文说:“行,我跳,只要你放了云朵。”
“好啊,哈哈。”郭胜文大笑起来,骂道:“你***逼得我老爸跳了楼,现在你也从楼上跳下去,你知道吗,这叫一报还一报。”
楚天舒正义凛然地说:“郭胜文,我要我跳下去可以,但是,我必须告诉你,逼死你老爸的不是我,而是指使他做坏事的那帮人。”
郭胜文一愣,马上又开始嚎叫:“楚天舒,你少他妈废话,我数十下,你不跳,我就杀了她。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