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喂,你***找死呢?”副驾驶座的年轻男子探出头来骂道。楚天舒站住了,大过节的被人找死,这也太晦气了,开了辆宝马就可以欺负人吗?
他回转头,眼睛盯着宝马车上的一对男女。
宝马车里,驾驶座上坐着一名衣着光鲜、浓妆艳丽的年轻女子,这女子天生一张勾人的脸庞,最为勾人眼球的是,这么冷的天她还穿着性感的吊带衫,胸前两个凶器鼓鼓囊囊的煞是饱满。
年轻男子应该二十七八岁,有着一张近乎女人一样精致的脸,带着一幅金丝边眼镜,皮肤很白,颇有点玉树临风的味道。
不过,随风飘过来一阵刺鼻的香水味让楚天舒感觉一阵恶心,暗想:“这小白脸莫不是个吃软饭的。”
“滚开呀!”年轻男子指着楚天舒还在叫嚣。“说的就是你呢,你是聋了还是瞎了?”
“第一,如果你不瞎的话应该能看见我长了眼睛;第二,你脚底下有轮子,要滚开的话也应该是你们。”楚天舒不紧不慢地反驳道。
小白脸听了,脸色因为愤怒而红了,他喝道:“你怎么说话的?早知道你这么不知死活,还不如直接撞过去好了。”
“你现在也可以撞过来。”楚天舒把花篮放下来,站在停车场的车道中间,冷笑道。
“你”年轻男子大怒,他跳下车子,转过来走到驾驶座一侧:“阿娇,你下来,老子撞死他。”
那个叫阿娇的美女担心出人命,下车之前把车钥匙拔了下来,轻声劝慰道:“彪总,撞死人要偿命的。算了,我去和他说说吧。”
小白脸满脸怒气,冷哼了一声,没说话了。
阿娇推开车门,快步走到楚天舒面前,两手抱着膀子,笑着说道:“这位大哥,你看我穿这么少,大冷天的也不容易,你就给我们让个道,好不好?”
“不是我不肯让道,是他态度太恶劣了。”楚天舒看了一眼小白脸,说道。
“对不起,是我开的车。”阿娇笑盈盈地说。
“阿娇,凭什么给他道歉?”小白脸坐在车上怒喝道。
“没有关系啦,道个歉而已嘛。”阿娇回头对他笑笑。
“外面挺冷的,你坐回车里去吧,这里没你的事。我就站在这儿,看他敢不敢从我身上压过去。”楚天舒瞪着眼睛,看着小白脸说道。
楚天舒打心眼里瞧不起依靠钱势作威作福的小白脸:有几个鸟钱就自以为很了不起,开着宝马带着美女,到处耀武扬威,这种小白脸,就是欠收拾。
小白脸没想到楚天舒竟敢威胁自己,这太出乎他的意料了,以他过去的经验,那些平民男人即便受到一点儿欺负和委屈,但是看到自己开的宝马车后,一般都会选择忍气吞声。
如果自己态度再稍微强硬些,甚至他还要主动过来道歉。
“阿娇,把车钥匙给我。”小白脸走过来,找阿娇要车钥匙。他暗想:哼,我就不信有人不怕死,等到车子开过去,怕他跑得比兔子还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