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突然,她看见了坐在椅子上的楚天舒,捂着小嘴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美人儿。”武云彪问道。
阿娇指了之,说:“彪总,你看,那是不是他?”
武云彪也看到了楚天舒的背影,不过,他有点不太愿意肯定,在这种充满情调的地方,真不想让他败了逗美女开心的雅兴。
“果然是他!”武云彪最后还是看清楚了,就是那个当众戏耍了自己的家伙,心头的怒火不由得冒了上来,他咬着牙对阿娇说:“你在这看着他,我去把剧组的几个武打替身找来。”
阿娇有些害怕,说:“彪总,算了吧,不想看见他,我们换个地方就是了。”
“哼!”武云彪冷哼了一声,说:“笑话,我武云彪想来的地方,还没有谁能让我换地方。再说了,我明天回了临江,再想找这小子算账,恐怕就没机会了。不行,我说过了的,不能饶了这小子。”
阿娇突然又说:“彪总,你看,那小丫头也在呢。”
武云彪拉了阿娇一把,隐藏在角落里看了几眼,想着被宁馨一拳打坐在地上,更是怒火中烧,他咬牙切齿地说:“哼,老子今晚上可要好好地亲亲这野小娘们。”
阿娇一扭屁股,撅着嘴说:“彪总,你只能亲我,不许你亲她。”
武云彪摸了摸阿娇的脸蛋,说:“嘿嘿,对她,打是亲,骂是爱,我呀,要打得她趴在我脚下求着我亲她。”
妒火烧心的阿娇也忘记了害怕,她伸了伸脖子,说:“他们才刚开始吃呢,彪总,他们一时半会儿跑不了。”
武云彪点头,说:“阿娇,你坐这好好看着,看他们还有没有帮手?要有的话,打电话告诉我,我好让剧组多派几个人过来。”
武云彪转身出了玻璃门,阿娇战战兢兢地坐在了角落里,取了一杯水和一个阿根达斯,边吃边盯着楚天舒和宁馨这边的动静。
楚天舒和宁馨边吃边聊很是开心。
尤其是宁馨兴致很高,缠着楚天舒非要让他讲“三个老婆”的来历。
楚天舒见宁馨的样子真是可爱,便添油加醋给她讲自己与向晚晴、白云朵、杜雨菲相识的过程,当然,少儿不宜的部分全省略了,他瞎编乱造地增加了一些好笑的情节,逗得宁馨咯咯笑个不停。
就在楚天舒准备和宁馨开个玩笑,再看看她可爱的样子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拿出电话,一看来电显示是王少磊,忙接通了电话:“新年好,少磊兄。”
电话里传出王少磊既兴奋又疲惫的声音:“天舒,你在哪?能不能出来一趟?”
“我在……”楚天舒犹豫着看了看宁馨,说:“我在陪一位朋友吃饭。”
“呵呵,一定是女朋友吧。”王少磊开着玩笑说:“我也只有半个小时,有点事儿想和你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