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宁馨正专心致志地幻想着,突然一张脸晃到了她的眼前。
而且,这张脸不难看,但特别令人厌恶。
宁馨定睛一看,原来是中午被自己一拳击倒在地的小白脸武云彪。
不过,这一次,站在他身边的不仅有一个妖艳的阿娇,还有一个猥琐的汉奸小分头和几个雄赳赳的武夫。
这架势,很有点像电影里汉奸带着鬼子搜捕女八路!
还比说,宁馨的感觉还真没错。
猥琐汉奸是云海传媒新投拍的电视剧剧组的制片人,在剧中还真的是本色演出,饰演一位小汉奸,这几个赳赳武夫是剧组从青原市龙虎武校请来的武打演员。
武云彪一个电话打给了猥琐汉奸。
猥琐汉奸就强拉着剧组聘请的武校洪教头和他的几位弟子过来了。
“呵呵,我们又见面了。”武云彪居高临下地盯着宁馨,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我不想见到你。”宁馨扫了这伙人一眼,不冷不热地说。
武云彪说:“可是,我很想见你呀。”
“你想干什么?”宁馨一看就知道这伙人没有善意,她皱着眉头问道。
猥琐汉奸抢着说:“我们彪总什么都想干,你陪我们彪总干吗?”
这话听着真别扭!
宁馨厌恶地别过头去,看着玻璃幕墙外的灯火,拨通了楚天舒的手机。
可是,楚天舒拒绝接听。
武云彪四下看看,问道:“宁小姐,你男人呢?他把你甩了还是做了缩头乌龟,躲得不敢见人了。”
宁馨充耳未闻,直接无视了武云彪和他的问题。
“哎,小妞,彪总问你话呢?”猥琐汉奸尖锐的声音喊道。
他这一嗓子,引来了周围一大堆鄙视厌恶的眼球。
“本公主不想搭理你。”宁馨转过头来,对着武云彪一伙,一字一顿地说道。
她的眼睛里满是怒意。
“你……”猥琐汉奸还想说什么,可是当他接触到宁馨的眼神后,竟然心里有种心虚的感觉。
这家伙入戏了,当汉奸的时间长了,面对大义凛然的女八路,不由自主地就要表现出恐惧和虚弱。
一个小女八路,有什么好害怕的?猥琐汉奸突然发现身边还站着几个壮实的“皇军”呢。
猥琐汉奸按照剧本里的设计,伸手去抓宁馨的肩头,恶狠狠地说:“你的,乖乖地回答彪总的问话,否则,老子对你不客气。”
“把你脏手拿开。”宁馨瞪大了眼睛,怒喝道。
“不拿开,你怎么的?”猥琐汉奸手不仅没拿开,还不老实起来,要往宁馨的脸上碰。
话音刚落,一道红色的光突然迎面袭来。
啊猥琐汉奸怪叫一声,他被这道红光击了个正着,顿时,脸上、脖子上、衣服上全部被饮料打湿,显得狼狈不堪。
宁馨手里握着一个空杯,一脸彪悍地站了起来,目光犀利地打量着面前的武云彪好猥琐汉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