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小强、铁蛋、地雷等几个小家伙也兴奋异常,跟着马力出来救公主,他们才不怕把事情闹大,反正惹出麻烦有马力这个高个子顶着,实在不行,还有公主和她的老妈做后盾。
洪教头带着怒气,说话也不客气:“对不起,你的朋友口出狂言要拆了武校,我想你既然是来接人的,还请先给个说法。”
马力冷笑道:“先把我的朋友交出来,其他的什么都好商量。”
一个要讨说法,一个要先交人,这自然话不投机。
“活得不耐烦了,敢到龙虎武校来撒野?”武校弟子中的一个光头站了出来。
地雷是急脾气,他立即蹦了过来,喊道:“你们才活得不耐烦了,敢扣留我们的公主。”
什么乱七八糟的?难道刚才那小丫头是从清朝穿越过来的?
武校弟子一起哄笑起来,他们也被宁馨要拆了武校的说法激怒了,看头一个出来叫阵的竟然是一个看上去虎头虎脑的大男孩,多少都有些轻视。
武云彪和猥琐汉奸看住了宁馨,躲在训练馆里透过窗户看外面的热闹。
洪教头退后一步,这也是给弟子们一个暗示,给来人一个下马威,让他们知道知道龙虎武校的厉害。
光头弟子也不搭话,欺身上前,一拳直奔小强的面门。
小强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与同等年龄的男孩子扭打几下还能占点上风,与武校的学员交手,肯定不是对手,所以,才两三个回合,已经被光头弟子拳打脚踢了好几下。
马力看不下去了,一个武校的学员欺负一个半大孩子,这算什么英雄。
光头弟子占了便宜还不肯见好就收,反而变本加厉,出腿想要踢翻小强,给教头挣回一个大大的面子。
马力忍无可忍,在光头弟子出腿的一瞬间,如豹子一般冲了过去,他的动作幅度极小但快而有力,室外的光线又不是太好,几名武校弟子都没来得及看清楚他有没有出手,反正光头弟子的抬腿没有踢到小强,却仰头栽倒在地上。
洪教头眼神一凛,作为龙虎武校排位靠前的教练,带去做武打替身的学员都是他的得意弟子,而光头又是其中的佼佼者,其腿法之快,下盘之稳,整个武校学员中几乎无人能出其右,马力能在一招以内将他打倒,实力自是不俗。
令两名弟子见势不妙,迅速冲过来对马力形成夹击之势,一个暴冲直拳攻向他的胸口,一个使出扫堂腿攻击他的下盘。
这两人力量十足,任何一招得逞,马力都将陷入被动,只见他贴身上步,一个右侧身躲过直冲拳,再轻轻一跃让过扫堂腿,也就是这一眨眼的功夫,右掌顺势叼住出拳的手腕,左掌一托一带,出拳的弟子站立不稳,人往前栽,脑袋撞向了还没有来得及收腿的那名学员,两人脑袋猛烈互撞,同时发出了一声惨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