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嘿嘿,”柳广亭得意地笑了一声,说:“我听说,是武校的教练把他带过来的。张大帅脸色大变,他恶狠狠地瞪了柳广亭一眼,只差破口大骂了。
马力向他投过一个冷冷的目光。
充斥全场的议论声突然停止了。
一瞬间,操场上安静得有点儿诡异。
“张校长,把人请出来吧。”马力咄咄逼人地说。
张大帅再想掩饰也不可能了,他气急败坏地冲洪教头吼了一声:“还愣着干吗?去请武少啊!”
小白脸武云彪大摇大摆地从训练馆出来了,猥琐汉奸像一条狗一样跟在他后面摇头摆尾。
已经从悍马车上走过来的宁馨见了这两个家伙,立即逼到他们面前。
“你,想干什么?”武云彪吓得躲在了柳广亭的背后。
“怎么回事?”张大帅冷冷地问道。
黄家三炮挡在了宁馨与武云彪之间。
马力怒目而视,戴勇左右为难。
“是他吗?”马力站在宁馨身边,问道。
宁馨点头:“就是他。”
“张校长,请你的人让一让?”马力盯着张大帅。
“兄弟,别急嘛。”张大帅抱了抱拳,说:“有事好商量,至少我们要先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吧?”
“没这个必要。”马力的回答很干脆。“我只知道,他欺负了我这位小妹妹。”
“是这样吗?”张大帅看了看宁馨,又看了看武云彪,笑道:“依我看,他根本不是这位小妹妹的对手,他怎么能欺负得了她呢?”
马力盯着了张大帅,反问道:“那照你的意思,是我这位小妹妹无理取闹了?”
张大帅沉默不语。
形势再度紧张了起来。
这时,武云彪跳了出来,指着楚天舒和宁馨,可怜巴巴地说:“对,张校长,就是他们中午合伙欺负了我。”
张大帅面无表情,看着楚天舒。
黄天豹暗暗为楚天舒捏了一把汗。
楚天舒走上前,笑眯眯地问武云彪:“武公子,那我问你一句,我小师妹是怎么到龙虎武校来的?”
“这跟我没关系,”武云彪开始耍赖,他指着猥琐汉奸和洪教头说:“是他们把宁小姐带来的。”
洪教头傻了眼。
猥琐汉奸更是吓呆了。
武云彪一眼看见了猥琐汉奸手里还抓着宁馨的手机,他走过去,从猥琐汉奸的手上把手机抢过来,讨好般地递给了张大帅,说:“张校长,你看,他还抢了宁小姐的手机。”
我靠!这个鸟人,为了洗清自己,竟然连手下的帮凶都要出卖!楚天舒不由得心里暗暗冷笑。
张大帅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黄天豹还算脑子转得快,忙把手机接过来,递到了宁馨的手上。
“做错了事情,一定要受到惩罚。”楚天舒笑眯眯地看着张大帅,说:“张校长,你不会护短吧。”
张大帅听明白了,楚天舒这么说是在给自己解围,只要能给出一个合适的交代,大家各自可以下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