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张大帅呵呵一笑说:“我是个**理,讲规矩的人,出来混,一直遵守底线和红线,绝不护短。”
“既然张校长如此深明大义,几位能不能各退一步,惩罚了犯错的人,这件事就此揭过。如何?”楚天舒扫视了一下在场的几个主要人物,一脸期待地看着他们。
张大帅自然同意,戴勇也点了点头,柳广亭松了口气,马力则转过头看向宁馨。
宁馨微微对楚天舒点了点头。
楚天舒再次看向了张大帅,意思是说,下面就看你的了。
张大帅心中暗自感激,看着一出场便成为众人焦点的楚天舒,笑着说道:“龙虎武校也有龙虎武校的规矩,犯了错误,接受惩罚,天经地义。”说完,他的目光如刀子一般盯住了洪教头,喝道:“老洪,你身为武校教练,纵容弟子欺负一个弱小女子,你还有何话说?”
洪教头这个冤枉啊,心里把武云彪家的所有女性祖宗都问候了一遍,以前都是他主持惩罚犯了错的学员,今天却要当着众多教练和学员的面接受惩罚,这个人丢他妈太大了。
“嗯?”张大帅凶相毕露。
黄家三炮虎视眈眈。
洪教头一咬牙,挥起右掌砍向了自己的左臂,只听“嘎巴”一声脆响,在场的人都听得出来,他的左臂断了。
“送医务室!”张大帅表面上未动声色,心里却也是一寒。
楚天舒看了看张大帅,微微点头,表示对洪教头忍辱负重的敬意。
张大帅也微微点头,对楚天舒的解围表示了谢意。随后,他抱拳来回摆动了一圈,大声说:“各位,有道是不打不相识,今天龙虎武校的人给大家惹了麻烦,改天我张大帅在国际饭店摆酒赔罪,自罚三杯,还望各位赏光。”
众人如释重负,纷纷笑着应诺。
可就在这时,不识时务的武云彪再次跳了出来,一只手捂着胸口,一只手指着宁馨说:“张校长,她中午还打了我一拳呢。这又怎么说?”
现场一片哄笑。
这个男人真是太无聊外加无耻了,被一个小姑娘打了一拳,还当个事儿说出来斤斤计较。
谁也没有想到这个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家伙会再次发难,像条疯狗一样,又跳出来要咬宁馨一口。
洪教头背了一个欺负宁馨的罪名自断了手臂,那武云彪被宁馨打了一拳,总要给个说法才好向众人交代吧。
张大帅的面子上挂不住了。他笑容一僵,敛去笑意,脸色变得难堪起来,为难地看着楚天舒。
“武少,你想要怎样?”楚天舒盯住武云彪,一本正经地问道。
“我,我,我要她给我道歉。”武云彪色厉内荏地说。
如果武云彪提出来要打宁馨一拳,自然要遭到众人的耻笑,可是,他只要一个道歉,这反倒博得了几丝同情,至少与洪教头自断手臂比起来不算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