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刚把房号在一张纸上写下來,黄天豹莫名其妙地笑了。
“三哥,你无缘无故地笑什么?”楚天舒不解地问。
黄天豹沒有直接回答,而是笑着问道:“兄弟,你果然是在陪美女喝酒呢?”
楚天舒着急地说:“三哥,我真沒心思和你开玩笑。”
“我不跟你开玩笑。”黄天豹不仅沒有收敛笑容,反而笑得更诡异了,他看着楚天舒,说:“老弟,看你急成这样,是不是有美女要强奸你呀?”
楚天舒把脸一沉,怒道:“三哥,你再开玩笑,就别怪我不认你这个兄弟了。“别,别,别。”黄天豹见楚天舒认了真,忙收起了笑容,连连摆手。他指着纸条上的四个房号说:“这两个客房有讲究,它们是两套鸳鸯房。”
“鸳鸯房?”楚天舒瞪大了眼睛。
黄天豹便把8006与8008和9006与9008之间有一道屏风门相通的奥妙告诉了楚天舒。
楚天舒一听就明白了,他骂道:“妈的,他们好阴毒啊。”
“兄弟,只能怪你长得太帅了,哈哈。”黄天豹又忍不住笑了。
“三哥,他们这一手不是针对我的。”楚天舒正色道:“一时半会儿跟你解释不清楚,我问你,能不能帮我进到这两间客房去?”
黄天豹的笑容一下子从脸上消失了。
查一查客人预订的房间号,这还算不得什么大不了的事儿,可要把无关的人弄进鸳鸯房去,一旦事发,砸了饭碗黄天豹可以不在乎,但惹恼了大老板王致远,他与龙虎武校的张大帅发句话,黄天豹就有可能要伤筋动骨了。
远的不说,洪教头的自断手臂,楚天舒可是见识过了的。
见黄天豹为难,楚天舒不得不将欧阳美美与人合谋要设计陷害简若明的诡计简略地说了一下,恳切地说:“我是简若明一手提拔起來的,她今天还特地把我带來帮她解围,三哥,你是重义气的人,你说,我能眼睁睁的看着她落入虎口吗?”
黄天豹脸色凝重,沉吟片刻,最后一咬牙,说:“好,三哥拼了不干了,帮你这一回。”
楚天舒握着黄天豹的手,又附在他耳边说了几句,黄天豹大笑了几声,说:“老弟,真有你的!妈的,既然玩儿都玩儿了,那就陪你玩儿一把大的,三哥豁出去了。”
黄天豹打着安检的名义,连哄带诈唬从楼层值班服务员手里骗到了八楼和九楼楼层的通用房卡,然后亲自蹲守在九楼楼层的一个角落里,监视着电梯的动静,直到看见欧阳美美把简若明搀扶进了8008号客房之后,才把楚天舒送进了8006号客房,顺便也把屏风门的机关告诉了他。
简若明听了楚天舒的一番解释,惊得是目瞪口呆。
“天舒,快,把姐扶起來,我们赶紧走吧。”简若明想挣扎着站起來,可还是力不从心,又一下跌坐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