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看来钱坤已经来向申国章汇报过了。
“我……”楚天舒听了,心头一惊,故意沉吟了一下。
“有什么不好说的,只管说!”申国章的声音略显严厉。
楚天舒低声说:“我个人觉得,是不是有些操之过急了。”
申国章没说话,只目光如炬盯着楚天舒。
楚天舒低下了头。
申国章慢悠悠地说:“小楚,钱坤愿意去碰这个钉子,就由着他去好了。”
楚天舒抬起了头,疑惑地看着申国章。
申国章却没有多解释,忽然问道:“小楚,你是不是有个叫卫世杰的同学?”
“有,”楚天舒又是一惊:“指挥长,你认识他?”
申国章缓缓地摇了摇头,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一个厚厚的信封来,说:“小楚,你帮我把这个还给他。”说着,申国章将信封放在了楚天舒的手边。
“这……”楚天舒的手像被烫了一下,迅速地缩了回来。
申国章非常严厉地说:“小楚,你这同学是做建筑的,想从指挥部接点工程做,这没有什么不对的。但是,他这么做,就大错特错了。”
楚天舒从信封鼓鼓囊囊的形状看,里面装的肯定是现金,数额可能还不小。
“小楚啊,他要不说是你的同学,我就把这交到纪委去了。”申国章抓过信封,塞在了楚天舒的手里,语重心长地说:“你跟这个卫世杰说,他开公司不久,不违反原则的前提下,我能关照的自然会关照他,但是,他绝对不能搞这一套,这样,既会害了他和他的公司,也会害了你。”
“指挥长,太谢谢你了。”楚天舒把信封装进了公文包,站起来握着申国章的手,激动地说:“你放心,我会把你的话带到的。”
申国章摆摆手,闭上眼,虚弱地靠在了床头。
楚天舒出了病房。
等在走道里的苏幽雨忙跑上前,见楚天舒的脸色严峻,便拉着他的胳膊,不安地说:“领导,对不起,我不该跟你来的。”
楚天舒挤出一个笑容,拍了拍她的手,微微摇头说:“没事,你不就是想要那么个意思吗?”
苏幽雨抿着嘴,嘴角翘了起来,开心地说:“谢谢你了,领导。”说完,挽着楚天舒的胳膊出了住院部,一蹦一跳地走向停车场。
白云朵站在走廊上,恰好看见了这lang漫的一幕!
路上,苏幽雨在房管局的闺蜜打来电话,说她要的资料准备好了,让苏幽雨晚上请客。
苏幽雨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并约定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挂了电话,苏幽雨歪着脑袋问楚天舒:“领导,你去不去,她可是一位大美女哟。”
楚天舒很严肃地说:“小苏,,我只答应你在指挥部可以有那么点儿意思,你可不能搞随意扩大化啊。”
“知道了,领导。”苏幽雨撅着嘴,低声说:“不过,她真是位大美女,这个我可没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