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猜不出来,使劲猜呀。”丢丢扭动着腰肢,撅着嘴说。
申国章还是摇头。
丢丢嗔道:“蝈蝈,几天不锻炼,你思维也笨了。”说着,她的手掌紧紧包住拳头,放到申国章的眼前,着急地说:“你看,你看,这是大肚,这是罗锅,他们撞,撞,撞……哎呀,这么直观了你还猜不出来?”
申国章突然放声大笑起来,叫道:“我猜出来了,大肚,操,罗锅,严丝合缝。”
“蝈蝈,你太可爱了。”丢丢欢快地叫着,用力将申国章翻了过来,自己一跃而上骑在他的身上,拍打着他的大肚腩,委屈地说:“你看,你看嘛,你这么个大肚子,你不要把**成罗锅啊。”
“哈哈,”申国章一把扯住丢丢,在脸上使劲儿亲了一口,大声地说:“那你说怎么办?”
丢丢从床上跳了下来,叉着腰说:“健身!锻炼!”
在丢丢的一番蛊惑之下,申国章跟着丢丢来到了酒店的健身房。
三四点钟的时间,健身房里空无一人。
两人三下五除二就换上了健身服。
丢丢让申国章躺在一个器械上做仰卧起坐,她则穿了一个三点式泳衣,一条胳膊斜依着跑步机,帮正在卖力锻炼的申国章一字一顿地数数,还不时蹲下来用手按着他的腿,不许他偷懒。
此时,卫世杰就在健身房隔壁的游泳池边,他裹了一条大浴巾,戴了一副游泳眼罩,盯着十几步远被玻璃隔断的健身房,直到丢丢背对着器械在向他招手,才光着脚悄悄来到了健身房的一侧,用楚天舒的那只手表对准了申国章和丢丢所在的位置。
申国章正在那里心无旁骛地使劲,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从他躺着的角度是不可能看得到卫世杰的。
丢丢是很有镜头感的,她调整好位置,只让镜头拍摄到自己的侧面,又可以拍摄到申国章的正面,然后蹲下来摸摸申国章的大肚腩,娇滴滴地说:“蝈蝈,效果不太显著呢。”
申国章看丢丢弯着腰,便伸出汗唧唧的手来摸她的大腿跟,yin笑着说:“嘿嘿,我是大肚,你是罗锅,我们马上就可以严丝合缝了。”
他边大笑,边用力做了几个仰卧起坐。
有声音,有图像,申国章彻底无法抵赖了。
七八分钟之后,卫世杰悄然撤出了东南形胜大酒店,坐在车里抽起了闷烟。
抽着抽着,他突然将烟头死死地按熄在烟灰缸里,眼睛里冒出绿光,骂道:“妈的,一不做二不休,老子就利用丢丢,将你们这些***尾巴一个个都踩住,看他妈谁以后还敢跟老子过不去!”
卫世杰从这件事件中受到了启发,此后,他利用名腿丢丢的魅力,陆续将一些立场不坚定的官员拉下了水,并拍摄下了他们与丢丢寻欢作乐的录像,因此获取了诸多利益丰厚的工程项目,世纪阳光也随即迅速壮大,最后一举取代了擎天置业在青原商界龙头老大的地位。
此为后话,容后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