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看着上官紫霞婀娜的身姿,钱坤又突然被这个女人深深地吸引了。
钱坤觉得,上官紫霞这个年纪的女人正是最有味道的时候,就像一颗熟透了的水蜜桃,鲜嫩多汁,一定非常的爽口,而且还必须马上吃,她可不像毛桃子般的苏幽雨,如果不赶紧咬上一口的话,也许过不了几天,这颗水蜜桃就要开始慢慢老化、腐烂了。
钱坤从这两个女人身上恍然悟出了一个道理:一切事物都是到了临界点才最迷人?连女人也不例外。
想着想着,钱坤还是作出了一个决定,晚上还是打一炮的好,至于怎么打,和谁打,看情况再定。
东一考虑,西一琢磨,下班的时间就到了。
来接钱坤的是孔二狗,他开了一辆能亮瞎钱坤狗眼的宝马,在夕阳的余晖下,闪着刺眼的光亮,眼看着一个比自己年轻很多的男人开着一辆好车,而且这个男人不过就是区区一个保安,这种心理落差无疑很刺激人。
钱坤坐进车里的那一瞬间,就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一根松紧带勒住了似的,一紧一紧的让他感到窒息。
车开到了国际饭店,领班的小姐和孔二狗挺熟,打了一声招呼,就把他们带到了早已预订好了的桃花厅。
钱坤推门进去,包厢里的三个人齐唰唰地站了起来,满脸灿烂地笑着向他打招呼。
最前面的自然是擎天置业的老板秦达明,跟在他身后的是他的儿子秦少。
与秦达明握手之后,钱坤的目光就被秦少身边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吸引过去了。
秦达明介绍说,这是他聘请的董事会秘书,名叫颜婕妤,一起带过来和领导认识认识,见见世面。
颜婕妤果然名副其实,颇有唐朝嫔妃的风范,她身高一米七左右,体型如同模特般的标准,但又比模特略微丰腴而显得更加富态和端庄。因为站得突然了些,没来得及将她那黑色的小上衣朝下抻一抻,腰间便露出一抹白白的小肚皮,若隐若现中尽现出一种迷人的诱惑与美妙。而腰与臀之间那一道美丽的弧,又使得整个人看上去一点儿也不显雍容,仍然十分的灵动。
钱坤与颜婕妤握手的时候,感觉有电流从手上传到了心脏,觉得这么好的一个美人儿,却给粗俗的民营老板当了小秘,小秘是什么,不言而喻,这实在是暴殄天物,白瞎了一朵鲜花。
在此之前,秦达明约了钱坤好几次了,他都借故推掉了。
钱坤心里明白得很,秦达明和市里的高层领导都来往密切,是看不上他这么一个副局级干部的,所以,他要通过这种方式让秦达明明白,他在官场上没有什么追求了,不会像那些年轻的干部那样主动地鞍前马后替他出力卖命。
虽然钱坤现在还不知道,秦达明请他吃饭究竟是什么事,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秦达明想通过他得到的,一定不仅仅只会是钱财那么简单!
当然,钱坤的一再推辞以及一个人独自赴约,也向秦达明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我钱坤不是三瓜两枣就能打发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