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莫副局长对于李芸的行为也没感到太意外,只是象征性的朝着另一侧靠了靠,要不然,两个人真就紧紧的挨在一起了,即使是这样,他俩已经距离很近了。李芸端着酒杯,哀求道:“莫副局长,您就体谅体谅我吧,我坐在这儿挺难受的,坐久了小腰受不了,我可就倒您怀里了。”说着,还故意摇晃了一下,美臀和细腰就贴到了莫副局长的脸上。
莫副局长躲闪不过,只得端起了酒杯,搂着李芸的细腰,笑着说了一句:“行,我喝,你可别把腰闪了。”
说着话,莫副局长端起酒杯要喝,被李芸拦住了。
“莫局,别急,你看我们这姿势,酒得这么喝。”李芸伸出端着杯子的手,绕过莫副局长的脖子,两人脸贴着脸,身子贴着身子,要喝一个交杯酒。
那感觉,真***爽!看得钱坤暗暗直流口水,邪火想压都压不下去了。
莫副局长搂着李芸,两个人一饮而尽,酒桌上又爆发出一阵喝彩叫好声。
看这种架势,苏幽雨知道这一杯酒是躲不过去了,心里便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她趁着李芸和莫副局长近身闹腾的功夫,低着头给楚天舒编辑了一条短信:“领导,救我……”
苏幽雨本来还想再输入几个字,可已经来不及了,李芸与莫副局长交杯酒喝完了。
众人的目光都投向了苏幽雨。
苏幽雨一咬牙,按了发送键,然后起身把杯子端了起来,干净利落地与莫副局长干了一杯。
这太出乎意料了,本来想开玩笑的两个女人,想嘴巴揩油的几个男人们一个个都目瞪口呆了。
酒足饭饱,众人的兴致却依然高涨,潘玉琳和李芸两个叽叽喳喳还不罢休,又闹着要去卡拉ok厅一展歌喉。
女人们要闹腾,喝多了酒的男人哪里还有不赞同的。
钱坤自调入指挥部以来,虽然吃请过许多次,也出入过很多次**,但从来没有今天如此开心过,他大手一挥,众人呼啦啦就直奔歌舞厅而去。
苏幽雨昏昏沉沉地,也被裹挟其中,稀里糊涂就进了一个卡拉ok的包房。
这是一间豪华大包,里面灯光扑朔迷离,光线暗淡暧昧。
房间内装修豪华,墙上挂着抽象派的女人**画,茶几的造型看上去有点像是女人屁股,处处充满着暗示和挑逗。
李芸和潘玉琳闹着点酒点歌点食品,随后音响一开,整个包房里就震耳欲聋了。
外面一走,里面一吵,苏幽雨的酒劲儿就上来了,她实在撑不住,摇摇晃晃站起来说要去卫生间,钱坤向潘玉琳使了个眼色,潘玉琳与钱坤勾搭多年,自是心领神会,马上就跟了出去。
苏幽雨进了卫生间,趴在水池旁干呕了起来,可是,胃里一阵阵难受却怎么也吐不出来。
潘玉琳站在一旁,殷勤地给苏幽雨递纸巾,拍后背,嘘长问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