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钱坤早等不及了,潘玉琳坐的出租车刚一启动,他转身进了大堂,直奔电梯间,摸着口袋里的房卡,满脑子里都在盘算该如何收拾那只待宰的羔羊。
被母老虎管得如耗子般的钱坤,上半辈子确实没有什么歪心思,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钻营之中,渐渐在市城建局干出了点名堂,又利用一个偶然的机会,搭上了唐逸夫这驾马车,混到了城建局副局长的位子。
混迹官场,钱坤耳濡目染了不少官员追花逐蝶的艳史,被母老虎压抑了十几年的他,其肮脏的内心世界开始发酵膨胀,又遇上了沆瀣一气的莫副局长,对金钱和女人身体的渴望和贪婪终于一发不可收拾。
在他的软硬兼施下,城建系统的潘玉琳等几名女职员被他弄到了床上,潘玉琳更是做了他长期的泄欲工具。
在一次到北湖区城建局检查工作的时候,钱坤一眼看上了面容姣好,身材娇小的苏幽雨,便对她的美貌和年轻的身体垂涎已久,做梦都想着要吃到这块天鹅肉。他看出了苏幽雨有追求进步之心,以为一般的利诱就能让苏幽雨委身于他。
然而,他低估了苏幽雨,她不像潘玉琳之流容易上手,而是个有个更高追求的女孩子。虽然表面上对待钱坤还是笑盈盈的,但内心的坚定、执着以及心计都超出了钱坤的想象。
例如,苏幽雨虚与委蛇,没有拒绝钱坤帮她调进指挥部的好意,但是,当调入之后,钱坤发出重重暗示,苏幽雨却装起了糊涂,被发配到拆迁办也无怨无悔,还借着靠上楚天舒来向自己施压。
老奸巨猾的钱坤开始还真以为苏幽雨和楚天舒有那么点意思,等到挨了戏弄,鲁向东大闹了指挥部才发现,楚天舒对苏幽雨并没有太上心,便猜出这原来还是苏幽雨的鬼把戏,钱坤气得牙齿直痒痒,反倒激起了他贪婪的本性,暗暗发誓,无论如何也要把苏幽雨弄到手!
今天大好的机会来了,借着接待城建局检查组的名义来实施他恶毒的阴谋,先把苏幽雨灌醉,再来个霸王硬上弓,把生米做成熟饭。他看准了女孩子受了欺负爱面子不敢声张的弱点,在他处心积虑的策划下,这个阴谋一步步变成了现实。
想到苏幽雨那充满诱惑的身体,这个老色魔只恨电梯运行得太慢。
出了电梯,欲火中烧的钱坤从兜里掏出房卡,熟练地打开了1210房间的门。
房间里窗帘紧闭,没有开灯,一片漆黑,他左右张望了一下,鬼鬼祟祟闪身进了房间。为了不惊动苏幽雨,他没有将房卡插到门后的电源开关上,借着窗帘缝隙中透过的一丝光亮,蹑手蹑脚地朝床头摸了过去。
床上,一个美妙的身体侧躺着,身上盖着被子,发出均匀的呼吸声,听上去似乎还在沉沉地昏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