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钱坤的双眼几乎要冒出火来,想起苏幽雨以前种种推三阻四,一种强烈的成功征服感涌上了心头,恨不得立马把这个小尤物变成胯下之鬼。
想到这,他底下的那话儿腾地挺立了起来。
钱坤一点点的摸过去,鼻子里还哼着黄色小曲,手刚搭上被子,被子里的人竟然哼哼了几声,更让钱坤心潮澎湃,他三下五除二地宽衣解带脱了个精光,一个猛子扎了过去,哪曾想,被子的人只轻轻一滚,钱坤就扑了空,来了一个嘴啃床,幸好床垫是柔软的席梦思,否则,钱坤的**又要遭受一次重挫。
钱坤越发的兴起,他头也没抬,顺手去掀被子,想看一看脱光的苏幽雨是一副什么模样。可是,没等他把被子掀开,床上的人先把被子掀了起来,反手把钱坤蒙在了被子里。
钱坤捂在被子里,心里美滋滋的,嘴巴还在叫唤:“呜呜,你个小骚逼,好有味道啊。”
他做梦也想不到,床上已经换人了,娇小的苏幽雨已变成了威猛的杜雨菲。
杜雨菲站在床头,左脚踩住了被子,右脚抬起来,照着他的下腹部位就是一脚。
钱坤“嗷”地一声惨叫,整个人就蜷缩在了一起。
杜雨菲就势左腿弯下来,膝盖就顶在了钱坤的胸口上,伸手右手,劈头盖脸地抽了钱坤几个大耳光,本来就醉醺醺的钱坤立即眼冒金星,嘴角流血,完全失去了挣扎的能力。
杜雨菲还不解恨,又张开手掌,用指甲在钱坤的脸上狠抓了几把,直抓得他鲜血直流,钱坤还想张口嚎叫,杜雨菲一拳头“砰”地砸中他的眼睛,右眼当即乌青,眯缝着眼的钱坤只能模糊地看见,一个女子在对他实施暴力,根本看不清到底是谁。
他哀叫道:“小苏,我是钱……”
“啪!”杜雨菲毫不客气地一记响亮的耳光扇得他龇牙咧嘴地把声音憋在了嗓子眼里。
钱坤稀里糊涂遭遇了一顿拳打脚踢,还不敢喊叫,惊动了其他人等,他还解释不清怎么摸进了苏幽雨订的房间,有些事情被下属和同僚知道无所谓,要是被不了解底细的外人知道,或者被传播到了网上,那就要丢人又丢官了。
杜雨菲也看不清钱坤的惨状,大致估计这一顿拳脚下去,鼻青脸肿是免不了的,她也担心动静闹大了难以收场,便将被子往钱坤脸上一蒙,又照着露在外面的屁股踢了两脚,跳下床迅速离开了1210房。
一出门就看见了楚天舒,杜雨菲在他的带领下,又从应急通道进入了刘春娜的办公室。
钱坤听见关门声,才哆哆嗦嗦地从被子里钻出来,摸索着按亮了床头灯,顾不得观察一下被打的惨象,抓起地上、床上散落的衣服,急急忙忙地穿上,连房卡都忘了拿,用一张赠送的报纸遮了半张脸,狼狈逃出了房间,直到进了电梯,才从广告牌的玻璃上看到了一张鼻青脸肿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