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闻家奇一语中的,苏小姐好事已近,不日将攀龙附凤,前途一片光明。
这句话正合了苏幽雨的心思,想必调入市政府办的愿望就快要实现了。
闻家奇话锋一转,嬉笑道:“有道是好事多磨,磨磨更健康!”
说得苏幽雨面色潮红,偷偷就去看楚天舒。
楚天舒正与宁馨窃窃私语。
宁馨缠住了楚天舒,问他什么时候能够兑现上次在电视台旋转餐厅里的承诺,陪她好好乐一乐。
楚天舒推说工作太忙,抽不出时间来。
宁馨不依,说春节放假了总没工作,身为大师兄不能言而无信。
楚天舒无奈,只得答应了下来。
宁馨便与楚天舒碰了一杯,算是敲定了。
五个人聊得热火朝天,突然有人敲门,一个衣冠楚楚的小伙子笑容可掬地进来,毕恭毕敬地站在闻家奇身边,问道:“敢问先生是不是姓闻?”
闻家奇不悦地反问道:“姓闻又如何?”
小伙子掏出一张名片来,说:“先生,我家老板想请你过去替他看看面相。”
闻家奇接了名片,不屑地说:“对不起,我正在陪朋友。而且,我不姓闻,姓齐,也不会看什么面相。”
小伙子满脸疑惑,又打量了闻家奇一眼,说了声打扰,悻悻然退了出去。
闻家奇装模作样地摇头说:“唉,我好端端的一个心理咨询师,差点被他们当成算命卜卦的神棍了。”
楚天舒暗暗好笑,看来闻家奇在临江的达官贵人中真是混出了名声,出门吃饭乔装改扮了还差点被人认出来。
第二瓶酒很快也喝完了,闻家奇说,车开不了了,楼上有足疗的地方,我们洗个脚醒醒酒,再送你们回酒店。
上官紫霞说:“要不,我和小苏打车回去,你们老朋友难得相聚,免得我们耽误了你们说话。”
宁馨说:“那怎么行?好不容易逮住个舍得花钱的冤大头,你们先走了,多没意思啊?”
闻家奇也说:“男女搭配,洗脚不累。我已经预定了房间,两位美女就别客气了,跟我们一起去吧。”
上官紫霞和苏幽雨不好再推辞,就跟着一起到了楼上的休闲中心。
闻家奇预订了两个包房,本来想按照男女搭配洗脚不累的原则安排,上官紫霞和苏幽雨都笑着不同意,只好宁馨陪着两位女士进了一个包房,楚天舒和闻家奇在一个包房。
把三位美女安排妥当,楚天舒拒绝了技师的服务,闻家奇也没有强求,两人躺在沙发上,关起门来说话。
闻家奇盯着楚天舒看。
楚天舒摸摸脸,笑道:“看什么看,我脸上长花了?”
“真是长花了,”闻家奇摇头晃脑地说:“小楚,你最近忙于工作,桃运不畅,好久没有享受男女之欢啊。”
楚天舒听了,心头一惊:这家伙果然有些门道,自从与白云朵疏远之后,确实有些日子没有男女之间的肌肤之亲了。不过,他未动声色,问道:“老闻,那你说我脸上长出花来了,又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