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上官紫霞抿着嘴,夹紧了腿,把他的手紧紧夹住了。
她歪着头,望着他,楚天舒顺势搂着她的腰想低下头吻她,她把头一歪躲开了,但她回抱楚天舒的两条胳膊却在加力,上官紫霞轻轻地呻吟了一声,使劲地把头埋在楚天舒的胸前,不让他看见自己的脸,轻声说:“谢谢你。”
听了上官紫霞的这句话,楚天舒心里涌起一阵莫名的感动,那种酥酥的、痒痒的感觉油然而生。
他把手从她的双腿之间抽出来,在她身上轻轻摩挲起来,从她的额头、脸颊一直到胳膊、脊背,一股柔情在心底泛滥。
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奉献出自己的身体,还要对这个男人由衷地表示感谢,这种柔性的力量足以摧毁任何一个男人理智,由此可见,本能的力量真真是不可抗拒的!
楚天舒一把将上官紫霞揽进怀里,一只手托着她的腰肢,一只手托着她的肩头,轻轻地把她放到了床上。
上官紫霞的临床表现令楚天舒吃惊,又有了别样的新奇。
在他的身体与她的身体融为一体的一刹那,上官紫霞“啊”地轻叫了一声。之后,她紧紧地箍着他,就像一头发情的小母兽。
这分明在告诉楚天舒,她是水深火热之中的旷妇,充满着对放纵的渴望;她是久旱干裂得即将冒烟的大地,充满着对甘霖的渴望;她是一堆噼啪直响接近自燃的干柴,充满着对烈火的渴望。
这种渴望压抑日久,一旦激发开了,会令一个女人发痴发狂。
她的脸奇怪地扭曲着,好像在隐忍着巨大的痛苦,却生动极了,也美丽极了,简直令他心痴神迷。
血气方刚、彪悍无比的楚天舒不会令任何一个女人失望,几度搏杀几番鏖战,上官紫霞整个人一次又一次地像波lang一样摔打在柔软的沙滩上,稀里哗啦地展开和融化在他的身下。
随着一阵狂风暴雨之后,被击中花心的她呻吟了几声,身子急剧扭动了几下,随即像烂泥一样瘫在了床上。
突然,床头柜上电话铃声刺破了暧昧的气息。
上官紫霞闭着眼睛,说:“快接,是苏幽雨。”
楚天舒扑过去,抓起了电话。
女人感觉真是出奇的准确。
苏幽雨问:“领导,睡了吗?”
楚天舒强压着喘息声,说:“哦,还没有,准备睡了。”
苏幽雨问:“那怎么不接电话呢?领导,是不是忙着呢?”
“我在卫生间正准备洗澡,听见电话铃声,就跑出来了。”楚天舒终于可以放开了喘息。
苏幽雨笑了起来:“咯咯,领导,那你是……光着从卫生间里跑出来的?”
楚天舒低头看了看,干脆承认了:“嘿嘿,又没有外人,走不了光。小苏,有事吗?没事我接着洗澡了。”
苏幽雨稍稍停顿了一下,说:“我想借你卫生间用一下,行吗?我这边……淋浴器好像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