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泡好了。开始洗浴。
丢丢帮着彭慧颖。把牛奶、蜂蜜、芦荟。还有各式各样名目好听的东西。全部都抹到了她的身上。并细细地分析各种原料对于身体的好处以及机理。与其说彭慧颖在关心这些东西抹在身上究竟有多大的作用。还不如说是丢丢在用语言给她的心理來一次按摩。
丢丢恰到好处地夸奖了彭慧颖的肌肤和身材。在博取了她的好感之后。又恰到好处地建议她要注重保养和妆扮。例如。在出席招待宴会这种场合时。不仅要穿出品位和气质。还需要通过小首饰來点缀出风度和高贵。
这正好击中了彭慧颖的薄弱之处。
四十多岁的女人。谁不想延缓衰老的过程。
当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的时候。就会需要这种形式上的安慰和安抚。
尤其是。伊海涛即将成为青原市的市长。彭慧颖的心里是有些不太踏实的。她担心别的年轻女人会抢走她的丈夫。再不势利的女人。也不会放弃眼见着就要到手的市长夫人的尊贵。
洗完澡。丢丢和彭慧颖來到了楼上的贵宾房。
贵宾房里摆着两张舒适的真皮沙发床。中间的小几上放着一壶好茶。几碟精细的水果和点心。
她们两个安然的俯卧在沙发床上。两个五官端庄的女按摩师专心致志的为她们做着美体按摩。她们的手法轻柔而又非常的专业。每人身边都摆放着一个很大的木篮。篮子里整整齐齐的放着各种专用工具和瓶瓶罐罐。
“水上人家”的按摩师也分男女。点单的时候会专门问明客人的要求。如果是专点女按摩师的。那就说明纯粹是享受按摩服务來了。所以一定会派出技艺最好的技师。一点儿也不敢马虎。
这时。两个女按摩师都深深的埋着头。只专注于手中的工作。她们知道。现在她们需要做的。就是让客人彻底忽略自己的存在。决不打扰客人休息或闲谈。
虽然按摩师们都很懂得礼貌和规矩。可是彭慧颖和丢丢仍旧不会在她们面前谈论什么。偶尔才会问问按摩师的指法和所使用的原料的功用。
终于。按摩结束了。两名女按摩师很有礼貌的退了出去。
经过了洗浴和美体按摩。丢丢和彭慧颖都觉得神清气爽。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和悠然。
穿好衣服。两个人对着大镜子互相欣赏了一番。
丢丢羡慕地说:“彭姐。你的身材和肤色保持得真好。我要是到了你这个年纪。怕是不敢再出门了。”
彭慧颖心里美滋滋的。嘴上却说:“哪里。晓兰。我可是快成老太婆了。”
“不。”丢丢摇着头说:“一个人的美丽是发自内心的。各个年龄层次的女人会有各自不同的魅力。彭姐。你的素养和气质不是一般的容貌所能替代得了的。”
彭慧颖笑了:“老喽。跟你们年轻人沒法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