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强子,别乱來。”孔二狗喝住了韩强,眼中闪过一丝惧意,气势早输,从内心來说,虽然他对楚天舒恨之入骨,天天想要让他吃点苦头,但是,真要韩强在这里伤人性命,他孔二狗必然脱不了干系。
这种触犯法律底线的事,还真不能干。
“害死你哥哥不是我,而是他。”楚天舒指着孔二狗,大声地说:“要不是他把你哥哥从东北引过來,你哥哥会死在青原吗。”
韩强蓦地一顿,眸子里掠过一道疑惑的光。
就在他一愣神的功夫,楚天舒出手如电,分筋错骨手点中了韩强的右手,只听当啷一声,掌刀落地,卫世杰手疾眼快,一弯腰抓在了手中。
“都不许动。”带队的是广场派出所的所长韩立。
“放下凶器。”几名警察冲了进來,团团围住了手握掌刀的卫世杰。
韩立一进门,眼睛先是落在了衣衫不整的颜婕妤身上,而后缓缓扫过众人,才发现楚天舒也在房间里,马上诧异道:“哎呀,楚指挥,你怎么在这里。”又扭头严厉地问孔二狗:“怎么回事。”
孔二狗心中暗喜,脸上却还要装出一副苦相,对韩立说:“韩所长,是这么回事,那个持刀的家伙要强奸我们公司的美女,我们出面制止,他们就出手伤人了。”
韩立愣了愣,又瞟了颜婕妤的胸口和大腿,大声说:“孔经理,你可不能瞎说,楚指挥是领导,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情來呢。”
孔二狗大叫委屈:“韩所长,你看看,女的衣服被划破了,男的手臂也受了伤,幸亏你们來得及时,再晚來一步,我们都要被歹徒所伤了。”
韩立的目光从颜婕妤身上移开,向楚天舒咧了咧嘴,说:“楚指挥,是这么回事吗。”
卫世杰把掌刀扔在了床上,一指韩强,怒道:“这个掌刀是他的,是他要出手伤人,被我们制止了。”
韩立脸色一变,微微瞥了韩强一眼,冲孔二狗打起哈哈道:“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嗯嗯,这事儿是和楚指挥无关。”孔二狗指着卫世杰说:“是他强奸未遂,我这位兄弟气不过,扇了他几个嘴巴,楚指挥跟他认识,就拦住了我这位兄弟。”
孔二狗知道韩立不愿意招惹楚天舒,就先把楚天舒撇出麻烦圈子,只拿卫世杰做文章,“呵呵,楚指挥,我这位兄弟的手臂还麻烦你还原一下。”
楚天舒出手,将韩强的手臂复原了。
韩强站到了一边。
“楚指挥,这儿沒你什么事儿,你可以走了。”韩立的眼睛落在卫世杰的身上,一挥手,毫不客气道:“带走。”
两名警察上前就要架住卫世杰。
“慢着。”楚天舒伸出了手。
韩立问道:“楚指挥,你还有什么指示。”
楚天舒说:“沒指示,我只想说,我和我朋友一起來的,自然要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