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楚天舒笑嘻嘻的看了看卫世杰,也拿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说:“孔先生,这话你也不用跟我讲,我现在最关心的是,我的朋友他心里爽不爽,只要他觉得这几个耳光挨得不冤枉,我可以一概不追究。”
孔二狗咬咬牙,向卫世杰一抱拳,说:“卫老板,对不住了。”
沒想到,卫世杰竟然也大度地一摆手,指着颜婕妤说:“孔先生,这种话你也不用跟我讲,我现在最关心的是,那位小姐被你们这么一闹腾,会不会觉着沒脸见人,还有,她的伤口怎么样了,只要她沒事,我这点委屈不算什么。”
楚天舒暗暗好笑,这个老卫,自己吃了苦头还沒忘记怜香惜玉的癖好,不过,也好,让孔二狗这么一个个求下去,而且还要去求自家公司员工,原本很严肃的一件事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个玩笑,也算是大大折损了他的自尊。
即便如此,被戏弄了孔二狗还不敢发作,只能忍气吞声地继续问颜婕妤:“颜小姐,你沒事儿吧。”
颜婕妤不由得多看了卫世杰一眼,这轻鸿一瞥中包含着惊异,也包含着感激,她双眼含泪,咬着嘴唇,摇了摇头。
至此,孔二狗已然觉得颜面尽失,还得强忍着回过头來对张大帅赔着笑脸,试探着问道:“校长你看,这事儿……”
张大帅沒说话,转头去看杜雨菲。
孔二狗只能又蹭到杜雨菲面前,笑道:“警官同志,你看呢。”
杜雨菲回头已经看不到韩立了,到了这个时候,再非要说“水上人家”有非法经营的行为到底证据不足,她冷冷地扫过全场,目光最后停在了楚天舒的脸上,轻轻吐出了两个字:“收队。”
楚天舒跑过來要送,被杜雨菲摆手制止了,她一字一顿地说:“楚天舒,你好自为之。”说完,转身离去。
楚天舒尴尬地站在了原地。
张大帅哈哈一笑:“楚老弟,你这位警官朋友真是厉害呀,当着这么多人,一点儿面子都不给你我留啊。”
楚天舒一脸的苦笑,道:“呵呵,帅哥,有句话说的好,带刺的玫瑰才更有魅力。”
孔二狗讪讪地凑过來,问道:“校长,我们是不是可以走了。”
张大帅眼皮都沒抬一下,只顾着和楚天舒说笑。
孔二狗呆立在当地,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韩强到底是个粗人,他眼见着自己的老大孔二狗被这伙人戏耍了好半天,最后竟然还遭此冷落,再一次按耐不住了,叫道:“二哥,你不走,我可就走啦。”说完,扯着颜婕妤就要走人。
“站住。”张大帅断喝了一声。
韩强不由自主地站住了脚步。
“走,是不是太轻巧了。”张大帅阴沉着脸,说道:“楚老弟,你和你的朋友在我的地盘受了委屈,这事儿怎么了,你发句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