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对不起,雨菲,我不骗你,我带你回家。”楚天舒微微叹息一声,抬起头,把脸贴在了她的脸上,轻轻的摩挲着。
终于,杜雨菲止住了哭声,晶莹的汗珠从她光滑的肌肤上滴落,她把自己的臀部抬起,一点点移回到了座椅上,顾不得擦去眼泪,顾不得穿上衣服,先打开了楚天舒的手铐。
此时,杜雨菲像是耗尽了体力,坐在了座椅上,仿佛连穿衣服的力气都沒有。
“把衣服穿上吧。”楚天舒叹了口气,探过身子,从后座上把杜雨菲的衣服拿过來,放在了她的身上。
“呜呜。”杜雨菲用衣服捂着脸,再次哭了起來。
楚天舒一只手掩住了自己的下体,一只手搂住了杜雨菲光溜溜的肩膀,温柔地说:“别哭了,我们回家,回家。”
杜雨菲挥起粉拳捶向了楚天舒,但这几记粉拳实在太过软绵无力,与其说是发泄恼恨,还不如说是趁势倒进了楚天舒的怀里。
楚天舒搂住周欣茗,轻轻地抚着她的后背。
杜雨菲只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就任由楚天舒爱抚。
楚天舒怜爱的搂着杜雨菲的娇躯,摸着她那滑嫩如婴儿一般细嫩的肌肤,柔声说道:“雨菲,我向你发誓,这辈子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个晚上,永远不会忘记你。”
杜雨菲娇喘着,看着叶凌飞,气恼道:“不,我这会儿不要听你发誓,这句话,你应该回了家再对我说。”
“好,回家,我们回家。”楚天舒松开了杜雨菲。
两人飞快地整理各自的衣物,完毕,楚天舒看了杜雨菲一眼,再次发动了车子。
不知不觉间,外面的雪已经下大了,就这么会儿工夫,整个挡风玻璃上已经堆满了雪。
大约十几分钟后,车子开进了丹桂飘香。
院子里白茫茫一片,道路上压出了两条车辙印,假山、绿树、亭阁全都处于银装素裹之中。
到了门前下了车,杜雨菲身子一软,瘫在了楚天舒的怀里。
楚天舒拥着杜雨菲进了房间,轻轻地把门带上。
杜雨菲头一仰,吊住楚天舒的脖子,在他脸上热吻起來。
沒等杜雨菲疯够,楚天舒就捧过她的脸,封住她的双唇。
两人的唇,两人的舌,就这样火辣辣地纠缠在一起,再沒法分开。
两人狂吻着,不自觉地朝卧室方向挪去。
忙乱中來到卧室,楚天舒弯腰把杜雨菲抱起來,轻轻放到了大床上。
这下楚天舒从容了几分,过去拉下窗帘,拧亮床头灯,才又跪到杜雨菲的旁边,开始去剥她身上的衣服。
衣服刚才脱过一片,由于杜雨菲用力过猛,衬衣上的扣子已被扯掉了几颗,粉红色的胸衣根本就沒有穿,一解开,两座圆鼓鼓的雪山就呈现在眼前,楚天舒两眼一眩,立即有种大脑缺养的窒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