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刘明光叼着烟,翘着二郎腿,暗自得意:哼哼,要是这么点小把戏就能把我老刘难住了,整点公司也混不到今天哪。
不过,刘明光的一颗烟还沒有抽完,外面又响起了一阵嘈杂的声音。
刘明光不惊反喜:哈哈,闹腾吧,闹到派出所去了,我看你姓楚的怎么把人捞出來,可还沒等他乐出声來,刘明辉慌慌张张地从外面冲了进來,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哥……不,不好了……”
“慌什么。”刘明光眼皮都沒有抬一下,喝问了一声。
刘明辉不慌不忙地把翘着的腿从办公桌上拿下來,一抬头,却看见办公室门口站着一个魁梧的身影,來人身穿迷彩服,脚蹬陆地战靴,目光犀利,怒容满面,英气逼人。
來人正是马力。
刘明光心头一惊,暗道,什么事儿把部队的人招惹进來了。
他忙起身,脸上堆满了笑,问道:“同志,请问你找谁。”
马力一言不发,上前一步,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來,拍在了刘明光的办公桌上。
刘明光低头一看,正是匿名信中的一张图片,上面是楚天舒与宁馨相拥在一起的画面。
“这个……”刘明光狐疑地看了看马力,陪着笑,问道:“同志,你这是什么意思。”
马力一声怒喝:“你问我,我还沒问你呢。”
马力这一声怒喝,吓得刘明光是心惊肉跳,他强作镇静地说:“嘿嘿,我真不明白你这是什么意思。”
“装糊涂是吧。”马力浓眉轻杨,闷声问道:“你睁开眼睛仔细看看,这是不是你们偷*拍的照片。”
马力的声音不大,但是刘明光仍强烈地感受到语气里的一股寒意。
刘明光暗暗叫苦,不知该如何回答,只回头看刘明辉,问道:“阿辉,你去问问,这是谁干的。”
刘明辉大气都不敢出,刚才在外面,他被一名士兵勒住了衣领子,差点沒喘过气來,早已承认了是他所为。
“少跟我來这一套。”马力一掌拍在了办公桌上,只微微一用力,桌上的茶杯当即震颤着发出了一阵响声,随即,他干脆利落地转身向外走去。
刘明光竖起耳朵,只听到马力森冷入骨的声音说:“弟兄们,砸。”
“是。”外面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应答声。
“等等等等等等……”刘明光赶紧往外跑,哆嗦着声音阻止道。
外面的走道上,各有身穿迷彩服的四名战士背手而立,刘明光顿时吓的脸色煞白,半天沒反应过來。
马力一挥手,制止了准备行动的小战士。
刘明光稍稍松了口气,用求救的眼神看着派出所來的两名民警。
其中一名年纪稍长的警察走到了马力的身边,问道:“同志,我是辖区派出所民警,正在处理一起民事纠纷,请问你们是……”
马力微微一点头,回答说:“这家公司涉嫌偷*拍军人家属,我们奉命前來交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