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楚天舒强作镇定,看着岳欢颜,接着王少磊的歌继续哼唱道:“为什么老虎不吃人,模样还挺可爱。”
“哈哈,小楚弟弟就是比少磊兄会说话嘛,还知道夸姐姐挺可爱哩。”岳欢颜端起酒杯,笑靥如花举杯撞向楚天舒放在桌上的茶杯,“來,姐姐敬你一杯。”
“啊,小楚,你太有面子了,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岳妹妹主动给男人敬酒,而且她喝酒,你还是喝茶,啧啧……”王少磊暧昧地眨着眼睛,似乎在鼓励楚天舒:兄弟,就看你的了,搞定她。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楚天舒咬咬牙,硬着头皮举起了杯子,嘿嘿轻笑着说:“欢颜姐姐,干脆我们再亲热些,喝一个交杯酒。”
这小子,果真有打老虎的胆量。
岳欢颜被楚天舒突然发起的挑战吓了一跳,王少磊和欧阳美美也为他捏了一把汗。
王少磊可是见过的,岳欢颜在酒桌上与色眯眯的男人翻脸比翻书还快,一旦这个妖女翻了脸,在不久的某一天,那个男人的下场一般会很惨。
而且,被玩残了的男人还有苦难言。
不过,岳欢颜的脸只阴沉了一瞬间,一抹微笑悄悄地浮上她的唇角,她站起身,曼妙妖娆地靠近楚天舒,挽起了胳膊,眉目带笑地看着楚天舒,那意思好像在说:有种你就來呀。
楚天舒已无退路,他端起茶杯,掏出手机递给欧阳美美,说:“美姐姐,这个机会太难得了,你帮我拍个照,我留作纪念。”
“算了,算了。”一听说要拍照留念,岳欢颜收回了手,开玩笑怎么都可以,留下证据就不好玩了,她娇笑道:“我喝酒,你喝茶,这算不得交杯酒,以后找机会姐姐再跟你喝吧。”
楚天舒暗中舒了口气,却发现岳欢颜的脸上浮上來两朵红云。
王少磊见楚天舒占了上风,反倒來了兴致,他吆喝着要给楚天舒斟酒。
岳欢颜心里打了退堂鼓,嘴上却还不饶人:“别了,我们一上來就说好了的,小楚弟弟今天不喝酒,少磊兄,定下的规矩不能坏了。”
王少磊有求于她,当然不敢强行坏了她定下的规矩,只得讪讪笑道:“欢颜妹妹,你对小楚这个弟弟是在是太好了,搞得我很是羡慕嫉妒恨哪。”
“呵呵,谁叫你沒这个胆量呢。”岳欢颜嘻嘻一笑,恢复了妖女的本來面目,刚才被楚天舒将了一军,她哪里甘心,自然想找回來,她一扭腰肢,凑近了楚天舒的身边,媚笑道:“姐姐对你这么好,他们都嫉妒了,小楚弟弟,你打算怎么报答我呀。”
此言一出,王少磊和欧阳美美刚放下來的心,又悬了起來。
一种浓郁的幽香侵袭着楚天舒的嗅觉神经,他条件反射的往后一侧,眼睛余光瞥到了王少磊的一脸怪笑,既像是要看他的笑话,又像是替他担忧,而欧阳美美的表情则更是有意思,看上去似乎带着几分怜悯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