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都有从女人身上获得快感的需要,占有她们的身体只是最初级的表现形式,征服她们的意志才是最高的境界。
楚天舒曾经有好几次机会可以占有欧阳美美的身体,但是,屈服于一个女人的淫威之下沦为她的泄欲工具,这对一个男人來说,无异于是一个莫大的屈辱。
现在的情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欧阳美美像一只被剪光了毛的绵羊一样匍匐在自己的脚下,就此实现了从梦中YY到意志征服的飞跃。
够了,足够了,楚天舒以毒攻毒的目的并不是要占有欧阳美美的肉体,而是要荡涤她的灵魂。
楚天舒犹豫了一下,还是伸出手去扶欧阳美美,闪闪烁烁地说道:“美姐姐,你知道错了,我原谅你了,快起來,地上凉,别冻坏了身子。”
欧阳美美抓住了楚天舒的手,倔强着不肯起身,她哭喊着说:“不,我不起來,你不惩罚我,我就不起來。”
“不,我的惩罚已经结束了。”楚天舒扒拉开了她的手,说:“美姐姐,以后别再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了,把别人踩下去了,你并不一定能往上爬。”
欧阳美美点了点头,低声说:“我知道了,姐姐以后再也不跟着别人坏你的事儿了,从今往后,我听你的,你要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这……也用不着。”楚天舒摇了摇头,说:“请记住,大凡以色事人者,色衰而爱驰,爱驰而恩绝,你好自为之吧,我走了。”
“楚天舒,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啊。”欧阳美美抱住楚天舒的腿,哭喊了起來。
楚天舒不敢去看,更不敢去碰欧阳美美的身体,他眼睛看着门口,无奈地说:“美姐姐,我说过了,我已经原谅你了。”
欧阳美美流着泪,哆嗦着说:“楚天舒,你骗人。”
“唉,你……”楚天舒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低头想拉开欧阳美美的手,说:“美姐姐,快起來吧,再这么下去,你会冻病了。”
楚天舒抓住了欧阳美美的手,想把她拉起來。
欧阳美美死活不肯,哭着说:“楚天舒,你假惺惺的关心我干吗,你不肯原谅我,我就跪在这里不起來。”
“美姐姐,你这是何苦呢。”楚天舒无奈,只得伸出手抄到了欧阳美美的腋下,强行要把她拉起來。
“我不要你管。”欧阳美美扭动着身子,嘴里还在不住地叫喊:“楚天舒,你别管我,你要走就走吧,我冻死在这里算了。”
面对欧阳美美的不可理喻,楚天舒再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他用力把她从地上拽了起來,按在了沙发上,捡起地上的衣服,扔在了她的身上,然后,转身进了房间,去阳台上拿他的外衣。
欧阳美美一骨碌从沙发上爬了下來,光着脚冲进了卫生间,用盆子接了一盆凉水就往身上浇。
官场桃花运 - 第二卷 绝处逢生已阅读完毕,继续阅读:《第三卷 惊天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