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小苏,你放心,伊市长把你调过來,肯定认可你的能力。”楚天舒说到这,沉吟了一下,说:“你是不是看上了哪个地方,我有机会跟伊市长说说,帮你调过去。”
苏幽雨看得出來楚天舒这个话说得很勉强,毕竟楚天舒才第一天当上领导的秘书,能说这样关心体贴的话,还是让苏幽雨的心里格外的开心、温暖与甜蜜。
“以后再说吧,有你这句话就行了。”苏幽雨看着楚天舒,突然问道:“你要当二处的处长。”
楚天舒眉头跳了一下,上午才商量的事,这么快就传出去了,他含糊地回答道:“嗯,有可能吧。”
“跟我还保密呢,一处二处的人已经议论纷纷了。”苏幽雨眯着眼,压低了声音,关切地说:“我來就是提醒你,他们很多人对你有看法,你可要当心哦。”
“谢谢你,幽雨。”楚天舒淡淡地一笑,换了称呼,说:“我知道了,你会帮我的,对吧。”
“那当然,要不我能跑过來提醒你吗,以后我负责给你通风报信。”看着楚天舒不喊小苏喊幽雨,心里更加的甜蜜了,她很认真地点点头,说:“天舒,你休息会儿吧,我走了,拜拜。”
说完,苏幽雨起身,手指头向楚天舒招了几下,出去了。
楚天舒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他得知自己要调入市府办公厅的消息,就做好了在漩涡中战斗的思想准备,当前最重要的是保持好与伊海涛之间的信任关系,其他方面的关系只有慢慢找机会搞好。
不过,这是他的一厢情愿,机关里的人,一旦嫉恨上了谁,他可就不会等着,只要有机会,就会想方设法给你设置障碍,小计谋小手段会层出不穷。
两点二十八左右,楚天舒敲了伊海涛办公室的门,说:“伊副市长,该去开会了。”
伊海涛抬起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朝楚天舒点了点头,这也是对他的精明和细致表示满意和认可。
伊海涛沒有坐电梯,步行下的楼,一路上碰到了一处和二处的人,都热情与伊海涛和楚天舒微笑点头打着招呼,表面上一点儿也看不出來苏幽雨所说的,他们对楚天舒有很大的意见。
机关的工作人员都有两副面孔,一副挂在脸上,看到的总是微笑,一副放在心里,看不到的是嫉妒。
走到会议室的门前,楚天舒抢先一步推开门,让出身位让伊海涛进去。
楚天舒当过办公室主任,当一个好秘书的诀窍还沒有完全掌握,但是领导先行的基本规矩还是懂的。
会议桌前已经坐了二十來个人,楚天舒熟悉的有沿江商贸圈建设指挥部的申国章和江北开发区的主任王少磊,其余的人也有些面熟,有其他工程方面的负责人,再就是北湖区、青北县、发改委、国土资源局、城建局、财政局等相关区县和部门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