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面对彭慧颖的邀请,卫世杰非常明智地选择了拒绝。
“谢谢彭大姐。”卫世杰摇摇头,说:“伊市长,小楚,你们忙,改天我再來登门拜访。”
伊海涛面无表情,说:“小楚,替我送送卫老板。”
楚天舒赶紧换鞋出门,将卫世杰送到车边,向车里的丢丢挥了挥手,算是打了招呼,他小声说:“老卫,以后你有事要找伊老板通过我來转达,别在彭大姐身上下功夫了。”
卫世杰拉开车门,不满地说:“老楚,我非得在你这一棵树上吊死啊,离了你我们公司就不过日子了。”
“老卫,别的人你怎么做工作我不管,这事你得听我的,伊老板这里你先放手。”楚天舒很认真地说:“有我呢,你还不放心吗。”
卫世杰争辩道:“老楚,我有我的工作设想,我们公司还有发展规划……”
楚天舒拦住了他:“老卫,现在沒时间,有些事我们以后再说,哎,有烟沒有。”
卫世杰说:“有,要多少。”
楚天舒伸出两根手指头。
“两条还是两箱。”
“两包。”
卫世杰不屑地哼了一声:“靠,两包烟你也好意思开口。”
“嘿嘿,我跟你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楚天舒一伸手,说:“拿來。”
卫世杰坐进车里,从包里抓出一条高档烟來,拆开后扯出两包塞到了楚天舒的手上,然后发动车子,按了一声喇叭。
楚天舒把烟装进口袋,向卫世杰挥了挥手。
回到房间里,客厅里只有伊海涛一个人在喝茶。
“小楚,坐,饭一会儿就好。”回到家,伊海涛沒了在办公室的严肃,他和蔼地招呼道。
“彭老师呢。”楚天舒坐下來,低声问。
“厨房呢。”伊海涛笑道:“今天她高兴,要亲自下厨给你加两个菜。”
“不会吧,老板,我觉得应该是您难得回家吃饭,彭老师才要亲自下厨的吧。”楚天舒认为到了家里就不能像上班那样太过严肃了,应该保持活跃和温馨的气氛,才能跟拉近彼此的关系。
“哈哈,才不是呢。”伊海涛果然很享受这种气氛,他看了看厨房,说:“我不同意她去研究生班上课,这几天她一直在生我的气呢,听说我给她带了个学生回來才会这么开心的。”
两人正说着话,彭慧颖端着一盘菜从厨房出來了,她嗔道:“老伊,你是不是在我学生面前说我的坏话了呢。”
楚天舒忙站起來,说:“沒有呢,彭老师,老板说您亲自下厨招待我,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说着,他走过去,接过了彭慧颖手里的盘子,放在了餐桌上。
“小楚,到家了就不要客气。”彭慧颖看楚天舒有礼貌,会说话,任也挺勤快,心里又多了几分喜欢,她在围裙上擦了一下手,又说:“还有,你叫他什么,老板,俗,太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