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如何把那些等待观望的官员拿捏成一股力量,也需要相当大的政治智慧。
伊海涛需要楚天舒去做的,就是在其中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
要做到这一点,比做好两大政绩工程还要难。
不过,楚天舒还得中规中矩地回答:“谢谢师傅提醒,我会注意的。”
伊海涛说:“算了,这师傅听上去也挺别扭,你是在要叫,还是叫老师好些。”
楚天舒答应了,谈话就此适可而止。
楚天舒告辞出來,就看见那辆奥迪A6已经停在了门口。
万国良看见楚天舒出來,唰地打开了大车灯。
“老万,麻烦你了。”楚天舒拉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座上。
万国良问道:“不麻烦,楚秘,去哪。”
“丹桂飘香。”
“楚秘,好地方啊。”
楚天舒说:“我都喊你老万,你还是叫我小楚吧。”
“嗯,好吧。”万国良的车开得很稳当,轻轻一甩盘子,沒什么感觉就掉了个头,“小楚,谢谢你啊,你送的钢笔,我家儿子好喜欢呢。”
楚天舒笑道:“呵呵,一支普通的笔,不值几个钱。”
“嗯,可不能那么说。”万国良将车开出了小区,说:“我跟我儿子说,你知道这是谁送的吗,这可是临江大学的高材生,我们市长的秘书叔叔送的,你猜我儿子怎么说,他说啊,将來他也要考临江大学,给市长省长当秘书。”
看得出來,万国良说起儿子话就多一些,神情和语气中充满了骄傲。
“好啊,有志气。”楚天舒竖起了大拇指,说:“老万,你有个好儿子,将來一定会有出息的。”
万国良咧咧嘴,说:“嘿嘿,我也不指望他有多大出息,能跟你一样,考上临江大学就满足了。”
“肯定沒问題。”楚天舒坐在车上,有一搭沒一搭和万国良闲聊着,“老万,你儿子上高中了吧。”
万国良说:“嗯,刚上高一,还有两年高考。”
楚天舒说:“哦,那也是大小伙子了,这两年也够你操心的。”
“沒事,只要他能考个好大学,再苦再累也值啊。”万国良说:“我就一开车的,沒别的能耐,他要是不争气,我是一点办法都沒有的,要是能考上临江大学,到时候毕业我也好向老板开个口,帮忙给找份待遇高一点的工作。”
楚天舒开玩笑说:“老万,你多虑了,你儿子那么有志气,找份工作有啥难的,说不定啊他出国留学,给你找个洋媳妇回來。”
万志良嘿嘿地笑了。
说话间,车已经到了丹桂飘香,楚天舒本來打算就在小区门口下车,但万国良坚持要把楚天舒送到家门口,说认好了门,明天早上七点再來接他。
进了房间,楚天舒就拿了衣服进卫生间洗澡,刚要涂抹洗浴液,放在客厅里的手机响了,楚天舒怕是伊海涛或者其他的领导打來的,便光着身子出來看了一眼,见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就沒有搭理,跑回卫生间继续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