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试了一家又一家,到最后却是一句话:“还是不如临江的档次高。”
这句话差点把楚天舒的气得满头冒烟。
这本來就是明摆着的,乐腾市的消费水平怎么能与临江市相提并论呢。
楚天舒总算闹明白了,岳欢颜就是要折腾人。
那好,既然你不嫌脚疼,我就陪你干耗着。
整个浪莎国际是乐腾市最高档也是最大的商场,各式各样的女装琳琅满目,男男女女,人來人往,花枝招展。
楚天舒是头一回陪女人逛商场,才发现女人喜欢逛街并不一定是为了买衣服,对她们來说,逛就是一种乐趣,而且人越多逛的越有感觉。
岳欢颜今晚上特别的兴奋,不停地在众多的服装专柜里穿梭,还专门挑那种奇装异服來试穿,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让楚天舒欣赏评判。
楚天舒只得像许多陪着老婆女友逛街买衣服的男人一样,拎着两个鞋盒子跟在她的身后,时而说两句赞美的话,还得警惕地提防挤來挤去的男人揩她的油,耐心地等着她从试衣间里进來出去。
楚天舒暗暗在心里把陪岳欢颜当成一件艰苦的工作,心情这才稍稍轻松了一些。
要么不干,干了就要干好,这是楚天舒干工作的原则。
同样,既然陪了,就要陪好。
果然,有一只咸猪手假装着不经意要触碰到岳欢颜的美臀,楚天舒毫不客气地将鞋盒子挡住了,眼睛逼视着那头“色狼”。
“色狼”迅速地钻进了人群。
就这一眨眼的工夫,岳欢颜又进了试衣间。
“哎,这套衣服怎么样。”从试衣间出來,岳欢颜穿了一条圆领碎花裙,裙摆很大,腰间松松地系了一个结,她举着手在楚天舒面前转了一圈问道。
和向晚晴身上穿的那套一模一样。
“好看,太好看了。”不等楚天舒说话,服务员就大加赞赏。
楚天舒有点目瞪口呆,立即明白了,岳欢颜沒完沒了地逛了几个小时,就是在找这套向晚晴穿过的裙子。
呵呵,原來岳欢颜还在念念不忘与向晚晴的争奇斗艳。
不过还别说,岳欢颜穿着这条圆领碎花裙也不觉得怪异,遮掩了妖娆的气息,反而多了几分纯美。
“弟弟,你说呢。”岳欢颜又对着镜子看了看,问楚天舒。
楚天舒微笑着向她竖起了大拇指。
岳欢颜问:“和她比呢。”
楚天舒当然知道岳欢颜嘴里的“她”指的是谁,便笑了笑,说:“环肥燕瘦,各有千秋,不相上下。”
岳欢颜追问:“真的吗,沒骗我。”
“不骗你,你这么一穿,我得喊你欢颜妹妹了,要不然的话,她们都要以为我是故意在这里装嫩了。”楚天舒很轻松的调侃道。
“不许占姐姐便宜。”岳欢颜见楚天舒并沒有嘲讽的意思,心里满是欢喜,她又转了一圈,说:“哎呀,我也逛累了,就买这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