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顺从吧,心理和情感上都不能接受。
妖女,你不能不讲信用啊,你可是答应了向晚晴要完璧归赵的。
拒绝吧,那他妈的还是个正常的男人吗。
而且,好像女人才有完璧的说法吧,男人有什么完璧不完璧的呢。
司机大哥都在暗暗替楚天舒着急啊:师傅,您就从了妖精吧,你看,她的胸部那么大,屁股那么圆,嘴唇那么湿润,腰肢那么纤细,要不,您來替我开车,我來替您受罪得了。
司机大哥一着急,油门催得飞快,宾馆的招牌已经历历在目了。
楚天舒鼓足了勇气,把衣服的包装袋拎到了身前,红着脸说:“姐姐,宾馆快到了,我们去房间吧。”
房间里有淋浴,有空调,还有足够两个人躺上去的大床,到了那,你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去房间干什么。”岳欢颜停止了进攻,问道。
楚天舒趁势将衣服包装袋进行了隔离,说:“我觉得,这里不太合适,你看,司机大哥也会看到的。”
“他看到怕什么。”岳欢颜声音甜腻地说道。
“可是,我不怕,我怕不好意思。”楚天舒想,只要把这会儿糊弄过去,到了宾馆就好办了。
“不好意思,我们好好地聊天,他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岳欢颜狡黠地笑道。
“聊天。”楚天舒瞪大了眼睛。
岳欢颜说:“当然是聊天了,无非是挨得近一点罢了,难道,你还想干点别的什么。”
“这……”楚天舒的额头直冒冷汗,他知道,又被这个妖女给耍了,“我是说,有些话我们可以到房间里再聊。”
司机大哥都要替楚天舒叫屈:你那种样子扑在一个男人的怀里,你说谁不想干点别的呀,这么想着,还低头看了看裤裆了支起的小帐篷。
幸好,宾馆总算到了。
岳欢颜想了想,说:“也对,那我们就去房间吧。”
让楚天舒眼睛发直的是,岳欢颜竟然是自己蹦蹦跳跳从车里下來的。
我靠,脚疼也是装的,就是为了哄楚天舒“猪八戒背媳妇”。
楚天舒气得鼻子都快歪了,沒有搭理岳欢颜,把手里拎着的东西扔在了她的怀里,掏钱付了车费,抬腿朝停车场走去。
岳欢颜在后面喊:“楚天舒,你回來,你不去房间了。”
“不用啦。”楚天舒头也不回。
“别急着走啊。”岳欢颜扔了手里的衣物,追过來拉着楚天舒的胳膊,跳着脚喊:“楚天舒,我还有正事儿要和你商量呢。”
楚天舒停下來,问:“什么事情啊,改天谈不行吗。”
“不行,必须这个时候谈。”岳欢颜拒绝了,威胁道:“如果你履行赌约,那我也可以反悔。”
他奶奶的,孔夫子说得好,天底下就是小人和女人难得对付啊。
宁愿得罪小人,也千万别得罪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