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王少磊几次以讨教的方式想要寻找一些打擦边球的方法,但胡青山只看着岳欢颜笑而不语,而岳欢颜却王顾左右而言他,甚至将目光投向跟在身后的楚天舒身上。
王少磊明白了,岳欢颜有些话不适合在大众广庭之下讲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方面是,她是在作出某种暗示,想要获得真经,还得楚天舒出马。
王少磊暗暗好笑,这妖女是吃定楚天舒了。
这一个信息,楚天舒当然也扑捉到了。
这时,一直在与伊海涛交谈的胡青山也终于看到了楚天舒,他向楚天舒招了招手,问道:“这位小同志,你也來了。”
楚天舒上前一步,说:“胡厅,您好。”
岳欢颜忙介绍说:“胡厅,他叫楚天舒,是我的朋友,也是伊副市长的秘书。”
胡青山点点头,笑着看了看岳欢颜,又打量了一下楚天舒,问道:“那位向姑娘沒來吗。”
楚天舒说:“报告胡厅,她不是政府工作人员,她是青原卫视的记者。”
岳欢颜又补充了一句:“也是小楚秘书的女朋友。”
“哦。”胡青山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楚天舒,笑呵呵地说:“小楚,有机会來商务厅的话,带向姑娘一起到我办公室坐坐啊。”
楚天舒受宠若惊地答应了。
胡青山沒有再多说什么,转身继续往奥迪车走去。
众人跟随着胡青山各自向考斯特走去。
岳欢颜故意落在了最后,款款生姿地凑近靠近楚天舒,嘻嘻一笑,悄声说:“小弟弟,姐姐对你好吧,以后你还得好好听姐姐的话啊。”
一种浓郁的幽香沁入楚天舒的嗅觉,他条件反射似的微微侧身,眼睛余光瞥到了王少磊回过头來的一脸怪笑。
楚天舒纳闷地反问道:“你怎么对我好了。”
岳欢颜说:“你这家伙真沒良心,要不是姐姐,老爷子能那么关心你。”
楚天舒说:“不对呀,老爷子关心我好像不是因为你,而是因为向晚晴啊。”
岳欢颜玉脸微红,气鼓着腮帮子瞪着他,沒好气地说:“你呀,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姐姐的一片好心。”
楚天舒笑道:“呵呵,姐姐别生气,我跟你闹着玩儿的。”
岳欢颜哼了一声,迈开长腿,直接上了车。
楚天舒仍然坐在了岳欢颜的身边,但是,她眼睛望着车外,不再搭理楚天舒,心里却在琢磨,如何让楚天舒出出洋相,以解心头之恨。
视察结束了,众人一起回到了江北开发区的办公地点。
胡青山谢绝了伊海涛休息一下的提议,坚持按照预定的计划召开座谈会,只给众人留了十分钟上卫生间的时间。
楚天舒看到岳欢颜自信满满的样子,预感她可能又要耍妖刀了,他本來想走过去解释一下,却看见黄如山快步抢了先,与岳欢颜搭上了讪,沒说几句,岳欢颜便笑容满面,眼睛还在往楚天舒这边瞟,这让楚天舒想起了欧阳美美的提醒,顿时浑身感觉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