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谢过了彭慧颖,手机铃声响了,便抱歉地结束了通话。
手机是卫世杰打來的,说要请楚天舒吃饭洗脚谈谈心。
楚天舒说,我倒是想,可是老板沒下班,我哪里走得开。
卫世杰不满地嘟囔道,你让我有事找你别找彭教授,可真等到我有事了,你又找不上了。
楚天舒骂道,老卫,你急个鸟毛啊,等着,看一会儿能不能脱身。
刚挂掉,向晚晴的电话又打进來了,问他这两天有沒有空,陪她去南岭县杏林乡采访。
楚天舒苦笑着说,当秘书的苦命,一点儿自由都沒有,这两天忙着呢,估计抽不出时间來,要不等到周末,看能不能请到假。
向晚晴不耐烦地说,楚天舒,你陪岳欢颜的时候,好像时间挺宽裕嘛。
楚天舒只好温言软语地解释,陪岳欢颜是工作……
向晚晴根本不听他解释,说,那好吧,你忙你的工作去吧,说完就把电话掐了,楚天舒回拨了好几次,向晚晴就是不接听。
窗外传來噼里啪啦的声音,楚天舒抬头一看,外面开始下雨了。
楚天舒还要给向晚晴拨过去,岳欢颜添乱的电话又打进來了,她阴阳怪气地埋怨说:“小弟弟,你怎么跟那些男人一样沒劲儿啊,姐姐离开了青原,连个问候的短信都沒有啊。”
楚天舒一头雾水,心里光想着怎么才能让向晚晴消除误解,正郁闷着不行,突然遭到了岳欢颜挖苦,不由得头冒青烟,忍不住顶了一句:“欢颜姐姐,你是不是想说我跟他们一样,提上裤子不认人啊。”
“哎呀,你好粗鲁哦。”岳欢颜不仅沒生气,反而笑得喘不过气來,笑了好一会儿才妖媚地说:“呵呵,姐姐猜到了你就会这么说。”
“姐姐,别闹了行不行,我还在班上呢。”楚天舒只盼着赶紧结束与岳欢颜的通话,好不断地拨打向晚晴的电话,看能不能用诚意打动她。
“好吧,姐姐今儿个先饶了你。”岳欢颜嘴巴上说得好听,可还在电话里啰嗦:“哎,你想不想知道怎么尽快让江北开发区达到申报条件啊。”
奶奶的,这个妖女,手指头总喜欢往人家的软肋上戳。
楚天舒不敢直接说不想,只能继续敷衍道:“姐姐,这事儿你该去问王少磊。”
岳欢颜嬉笑道:“嘻嘻,我问过了,他说他很想啊。”
“他想,你就去跟他扯呗。”
“可是,姐姐喜欢跟你扯,怎么办呢。”岳欢颜问完了又加了一句:“小弟弟呀,我可告诉你,姐姐办法可多的是哦。”
楚天舒引诱道:“姐姐,那你把法子告诉我就是了。”
“哼,你说得轻巧,姐姐这法子就这么不值钱啊。”岳欢颜冷笑了一声,说:“想要法子可以,哪天你哄姐姐开心了,姐姐就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