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岳欢颜听着宁馨阴阳怪气地话,心里也不舒坦,不过,她的城府比宁馨深多了,一点儿也沒有表现出來,反而笑眯眯地对宁馨说:“呵呵,你哥要是同意,我也沒意见。”
楚天舒在一旁听着宁馨与岳欢颜越说越有点离谱,言语中已带着火药味,心里暗暗叫苦:“奶奶的,今天怕是要下不來台了,这俩美女可都不是好对付的厉害角色啊。”
“哟,嫂子,我哥还沒说话呢,你倒自己承认了,真是……够大方的啊。”宁馨越看岳欢颜越不顺眼,马上就刺了岳欢颜一句,依着她的脾气,本來是想说“真不要脸”,只是怕楚天舒难堪,才换了一个好听一点的词,可口气中的鄙夷却是掩饰不住的。
“小妹妹,你还真说对了。”岳欢颜始终保持着不急不恼,她慢悠悠地说:“现在好男人真的是稀有动物,我这把年纪了再不主动一点点,哪里抢得过年轻貌美的小丫头哦。”
“你……”岳欢颜的这句话真的刺激到了宁馨,她一直对自己不敢采取主动感到后悔与自责,被岳欢颜直接点破了,不由得怒从心头起,假如沒有桌子隔着,她的手指头真有可能要指到岳欢颜的鼻子上。
楚天舒看着再这么斗嘴下去,宁馨肯定不是岳欢颜的对手,正好这时候菜一个的上來了,便和起了稀泥,说:“好了,啥也别说,來,吃饭,这么一大桌子的菜,不吃都浪费了。”
宁馨心里再有气,楚天舒的话还是不能不听的。
岳欢颜占了上风,自然不会和一个小丫头继续纠缠不休。
可是,她刚摸起筷子,突然发现不对头,刚才下车的时候有点急,把大包忘在了途观车上,这下她可坐不住了,扔下筷子叫道:“坏了,毛毛还在车上呢。”说完就起身,边往外走还边着急地念叨:“毛毛,你可别急啊,妈妈來了。”
岳欢颜一出门,宁馨把筷子也放下了,她瞪着大眼睛,惊异地问楚天舒:“哥,你身边的晚晴姐姐、雨菲姐姐、云朵姐姐都不比她差,你怎么就会看上这么一个大女人呢。”
“小妹,你真别乱说,沒那么回事。”楚天舒急急忙忙地解释说:“我刚才跟你说过了,她是省里的领导,工作上我还需要她支持呢,我们之间就是纯洁的同学关系,外加工作关系。”
“什么呀。”宁馨不满意了,她气鼓鼓地说:“哥,跟你妹妹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就是她还有个孩子嘛,真是的,咱妈不是做梦都惦记早点抱孙子吗,这回正好遂了她老人家的心愿。”
宁馨说的咱妈,指的是楚天舒的老妈,他们已经形成了一个默契,喊自己的父母是我爸我妈,喊对方的父母是咱爸咱妈,外人听着可能有点糊涂,但是在他们的理解中,一点都错乱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