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岳欢颜不满地说:“哼,看什么看,你的臭衣服还能和我的一起洗。”
楚天舒长舒了一口气。
“來,帮我吹头发。”岳欢颜把吹风机交给楚天舒,摇曳着走向了阳台。
阳台很大,用玻璃做了全封闭,里面摆了一副藤椅,人躺在上面可以优哉游哉晃荡的那种,茶几上有一把高级咖啡壶和全套泡咖啡的用具,一看就知道,这是岳欢颜平时的休闲之地。
咖啡壶正冒着热气。
岳欢颜躺在了藤椅上,舒展玉臂,解开了包裹头发的毛巾,一头秀发散落开,从藤椅的椅背上垂下來,散发出诱人的芬芳。
她软棉棉的躺在藤椅上,慵懒怡情的样子活脱脱就是一只放大版的毛毛。
楚天舒抓着她绸缎般的长发,好几次都把吹风筒对着她的脸上吹了过去。
岳欢颜闭着眼躺在了藤椅上。
她的身材窈窕修长,人躺在藤椅上,脚恰好搁在了一张小方凳上,脚耻头不停地摇晃着,细长的小腿和精巧的脚都白得耀眼。
楚天舒的眼睛不时会跟着她漂亮的小脚动來动去,手里的电吹风偶尔会吹向头发以外的地方,实在是情有可原了。
笨手笨脚的楚天舒忙乎得头上冒汗,可是岳欢颜就是想要享受这个过程,对于他偶尔分神出现的失误丝毫沒有介意,只是用手遮挡一下电吹风的热气,以此來提醒他集中注意力。
吹完了头发,岳欢颜将藤椅转过來,起身倒了两杯咖啡,一脸满足地说:“感谢你并不优质的服务,坐下來,我们一起喝一杯。”
虽说楚天舒对咖啡的味道不是很适应,但是岳欢颜盛情邀请,他也不会拒绝,接过咖啡杯坐在了她的对面。
“这种生活真美好。”岳欢颜小口抿了口酒,看着外面明朗的天空和灯火澜珊的城市,一脸幸福地说道。
楚天舒马上联想到了华宇,这个男人对她用情至深,他觉得如果能促成他们,可以解脱普天下很多的男人,便说:“姐姐,其实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天天过这种美好的生活。”
“是吗。”岳欢颜大笑,她妖媚地看着楚天舒,说道:“天舒,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愿意天天为我吹头发,陪我喝咖啡。”
“这……”楚天舒大窘,妖女的理解与他的初衷简直是南辕北辙。
“不愿意。”岳欢颜眨巴着眼睛,问道。
“不是,我是说……”
“那就是愿意。”
“也不是,我……”
“不难为你了,我知道在你的心里我比不过向晚晴。”看着楚天舒不知所措的样子,岳欢颜笑得花枝乱颤,胸口太过饱满的两座山峰也跟着上下起伏,她说道:“好了,我们谈谈条件吧。”
“条件,什么条件。”楚天舒又是莫名其妙,他自己都感到纳闷,怎么在岳欢颜面前,自以为骄傲的智商就像是不翼而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