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故作轻松地说:“呵呵,宇哥,这只不过是姐姐一时心急说出來的,我还真沒把它放在心上。”
“我叫你装。”岳欢颜低声说着,又狠狠地掐了楚天舒一把。
这回楚天舒有思想准备,硬着咬着牙沒叫出声。
“可是,欢颜放在心上了。”华宇说:“欢颜我还是了解她的,她做出的承诺是绝对不会食言的。”
“宇哥,那你的意思是。”楚天舒不好再装了,便犹疑着问道。
华宇立即说:“你开个价,我收购她这个承诺。”
楚天舒向岳欢颜竖起了大拇指,突然又问道:“宇哥,等等,为了对欢颜姐姐负责我得先问问你,如果你收购成功的话,你会提什么要求呀。”
楚天舒打开了免提键。
岳欢颜心里砰砰直跳。
华宇沉默了一会儿,最后鼓足了勇气,郑重其事地说:“假如我有这么个机会,我会向她求婚。”
岳欢颜捂着嘴,一脸的幸福洋溢。
楚天舒说:“宇哥,我冒昧地问一下,你对欢颜姐姐如此一往情深,她却对你十分冷淡,你难道一点儿都不介意吗。”
“呵呵,过去是我委屈了她,现在他给我一点委屈受,我当然不会介意。”华宇明显不愿意和楚天舒过多的谈这个话題,他说:“小楚,你提个条件吧,只要能在我可接受的范围内,我一定尽全力去满足你。”
楚天舒拒绝道:“宇哥,拿这个和你做交易,我不能干,这对欢颜姐姐不公平,也太不厚道了。”
“兄弟,你别想多了,就算帮哥哥一个忙,如何。”
“你好,我白送给哥哥行不行。”
“不行,你的好意哥哥领了,但是,你这么做,一來哥哥过意不去,二來,欢颜那边也沒法交代。”
“哈哈,宇哥,你对欢颜姐姐真是太好了,我都有点嫉妒了。”
“只要能让欢颜开心,做什么我都愿意。”
岳欢颜一阵脸红耳热,她抢着把免提键关了,将手机贴在了楚天舒左耳上,又在他的右耳边低声说:“别扯这些沒用的,快点说正事儿。”
“好吧,宇哥,我愿意成人之美。”楚天舒说:“我手头上正有件难事,本來就想求你帮帮忙。”
“你说,跟哥哥不用客气。”
“宇哥,不怕你笑话啊,我刚提拔了个副处级,按照青原市干部提拔的不成文规定,每个副处级干部每年都有一定的招商引资的任务指标,哥哥能不能帮我一把,让我提前把这个任务完成了,也好在领导面前争个光,嘿嘿,不知道为难不。”
华宇对国内官场并不陌生,这种看似不成文的规定,其实是不少地方考核干部业绩的一个硬指标,如果楚天舒能够提前完成任务,就目前而言,是他能力的体现,而在将來,也可以作为提拔重用的一个依据,所以,作为年轻干部的楚天舒提出这么一个要求,华宇觉得太正常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