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什么。”
“思考者。”岳欢颜说:“不是那个著名的雕塑,而是一个猿人。”
“你真是个官场妖女。”楚天舒发自内心地说道。
这样的女人,不是妖精还能是什么。
岳欢颜的大眼睛眨呀眨的,微微舔了舔舌头,一脸妩媚的说道:“是啊,我就是官场上吃人不吐骨头的妖精,可惜,你只敢做伏魔的悟空,不敢做降妖的八戒。”
楚天舒反驳道:“不,姐姐,你错了,我既不是悟空,也不是八戒,因为你刚才已经给我下了定义,我是要去西天求取真经的圣僧。”
夜深了,疲惫渐渐地袭上來,就连喝了两杯咖啡的岳欢颜也显得有些精神萎顿。
楚天舒再次提出告辞,却遭到了岳欢颜的反对。
“不行,你走了,明天谁给我洗车。”岳欢颜依依不舍地说:“你就放心的睡吧,我知道你是个好人,不会干什么坏事的。”
“姐姐,你就这么相信我。”楚天舒苦笑,暗道:我干起坏事來就不是人。
“不是我相信你真的能坐怀不乱,而是我相信我自己不会坐到你怀里去。”岳欢颜不屑地说道。
楚天舒反问道:“那要是你动了坏心思怎么办。”
岳欢颜斜着眼睛看了楚天舒一眼,骂道:“死小子,你就坏吧你,总是欺负姐姐,你就只有睡沙发的命。”
人面桃花相映红。
不知为何,见到她那色如桃花,艳丽动人的秀美面庞,楚天舒还真有点蠢蠢欲动,和这个妖女相处的时间再长一些,或许他真的就会把持不住,隐藏在心里的那股莫名的悸动,在岳欢颜转身进入卧室之后才一点点地平息。
太累了,楚天舒躺在沙发上,舒展开手脚,闭上了眼睛。
不过,楚天舒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脑海里翻來覆去的尽是岳欢颜各种变幻的脸。
睡梦中,岳欢颜悄悄地从卧室里走了出來,她穿着一套黑色的,薄如蚕翼的睡衣,鼓胀的胸部和性感的大腿全部都露在了外面。
她向他招招手,他不由自主的起身,跟着她走进了卧室,然后像毛毛一般,把脑袋埋进了她的胸前,底下硬邦邦的就有了反应。
她抱着他的头,伸出舌头來,在他的脸上轻吻着。
他伸出手一抓,真的就抓住了岳欢颜那鼓胀的胸……
“喂,色狼,你死开呀。”岳欢颜的声音再耳边炸响,紧接着,他的鼻子就不能自主呼吸了。
楚天舒疑惑的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大片白哗哗的乳肉,然后才看到一张妖媚的脸。
穿着红色丝绸睡衣的岳欢颜,躬着身子捏他的鼻子,结果胸前春光乍泄,那低胸领口里不能束缚住那两只肥硕的兔子,差点儿让它们蹦跶出來。
她的手里抱着毛毛,而毛毛伸出它小巧的舌头,正在舔着楚天舒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