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肯定不会华宇,他不会用这种口吻对她说话。
从來都只有岳欢颜调戏别人的份,今天竟然有人向她发出了挑衅,这让本已情绪不解的她十分的气恼。
她通过程序很快查到了这个陌生的号码來自青原市,立即认定这是楚天舒跟她玩的恶作剧,不由得发出了微微的冷笑,对着毛毛说:“毛毛,你那个不知趣的狗舅舅,他竟然敢卖姐求荣,你说,妈妈是不是应该玩死他。”
毛毛对狗舅舅印象深刻,它立即活蹦乱跳起來,这看上去既像是对岳欢颜要玩死楚天舒的支持,也像是想要立即见到舅舅的一种欢欣。
岳欢颜顿时來了精神,她立即回复道:“OK。”
对方也立即回复:我在名士俱乐部一楼酒吧等你,九号桌,不见不散,对了,别忘了带上毛毛。
这家伙,果然与华宇同流合污了。
因为华宇面红耳赤对岳欢颜念出上述诗句的地点,就是在名士俱乐部的一楼酒吧,而且就是九号桌。
岳欢颜沒有犹豫,立刻换上了楚天舒给她买的碎花长裙。
换过衣服,她将绾起的头发散开,用一枚银色发夹别起,化了淡妆,将毛毛放进了她的黑色大手包,穿上鞋子就出了门。
街道上光影漂浮,夜色迷离,微风习习。
一路上,岳欢颜满怀着即将揭开楚天舒神秘面纱的刺激。
名士俱乐部是名流大酒店的附楼,一直是临江市最有品味的休闲胜地,在东南省也负有盛名,不仅南來北往的客人喜欢來这里消费,本市的年轻人也对这里青睐有加。
准确地说,这是一个开放式的自助酒吧,真正体现档次的应该是吧台侧面的那支小乐队,演奏的几乎都是世界名曲,时而悠扬,时而低沉,时而欢快,恰到好处地调节着人们的情绪。
客人如果有需要的话,也可以通过服务生点上一支自己喜欢的曲子,间或会有人与走上前去和乐队商量一番,然后引吭高歌,博得人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乐队伴奏和卡拉OK的感觉有着天壤之别,前者是享受,后者是发泄,不可同日而语。
正是靠着这支小乐队,名士俱乐部才在临江博得了现在的知名度和口碑。
今天是周末,应该是情人们幽会的高峰时间。
当岳欢颜拎着包进入名士俱乐部时,却惊讶地发现,整个酒吧空无一人,她站住脚步,停下看门口并沒有挂暂停营业的牌子,而且,吧台侧面的小乐队还在演奏着一支小夜曲,烘托出一种异样的情调。
岳欢颜忍不住朝九号桌方向望去,一簇温柔的烛光摇曳,一名陌生的年轻人端坐在九号桌旁。
不是楚天舒。
岳欢颜心头忽悠一闪,紧张地东张西望,却沒有看见她想象中的楚天舒的身影。
看得出來,这名年轻人有过精心的准备,休闲西服脱下來搭在椅背上,深蓝色衬衣沒有半点褶皱,同色系的领带显示出不俗的品位,白色的休闲长裤裤线笔直,短短的头发梳得有型有款,下巴上的胡子刚刚剃过,泛出青青的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