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不。”闻家奇颇为得意地说:“我说过,风水是一门科学,科学是第一生产力,小楚,你说对不。”
楚天舒看着闻家奇,脱口而出道:“对个毛,你这叫憨人有憨福,或者说是走了狗屎运。”
“小楚,你总喜欢对我进行人身攻击。”闻家奇郁闷的说道,“这难道仅仅是运气吗,难道就不是我的学识带來的正常收益。”
楚天舒笑道:“老闻,你拉倒吧,要不是我把你从山沟沟地带出來,你恐怕还穿着道士服到处招摇撞骗,连老婆孩子都养不活呢。”
闻家奇把折扇一甩,摇了几下,故作不悦地说:“哎哎,要不是有这码子事,以我一个大师的身份,就你一个小小的破副主任,能随喊随到吗,再说了,今天也不是我自己要赚这套房,是你死皮赖脸逼我來赚的。”
楚天舒笑着问道:“老闻,照你这意思,你今天要赚不到这套房,我还得赔偿你巨额损失了。”
“那是。”闻家奇平日里装神弄鬼难得有放松的时候,今天好不容易和楚天舒他们在一起,总算可以丢开大师的身份,开开心心地扯几句闲话了,他白了楚天舒一眼说:“你知道吗,这几天好多的富婆等着我排忧解难,一卦上万呢。”
凡是听说赚钱的事,卫世杰总是两眼放光,他忙问道:“大师好手段,这么高的价格,你是怎么炒起來的。”
“啥。”闻家奇瞪着眼睛争辩道:“卫老板,你开发房地产讲究一个炒字,我这可全凭的是实在的本事。”
楚天舒抢白道:“老神棍,你就别胡吹了,你那点小把戏别以为我不知道啊,你从美容院的美容师那里套取富婆客户的聊天信息,然后再找机会给她们算卦,开口就道出人家身体隐秘部位的特点,富婆就把你当神供着,你想开价多少就多少,之后富婆之间传來传去的,你就混迹于富婆之中乐不思蜀了。”
闻家奇被楚天舒揭穿了秘密,一点儿也沒觉得尴尬,还笑眯眯地说:“小楚,你他娘的不当神棍都可惜了。”
卫世杰却说:“大师,信息产生价值,这无可厚非。”
楚天舒不屑道:“得,你们两个见钱眼开的家伙凑一块儿,一准儿能轻轻松松赚大钱。”
卫世杰大笑道:“哈哈,老楚,你不说我就打算这么提了,闻大师,你开个价,我聘请你常年担任世纪阳光的投资顾问。”
闻家奇把折扇收起來,在左手心里拍打着,慢悠悠地说:“嘿嘿,谢谢卫老板的好意,风水这东西,只适合零售,不适合批发。”
卫世杰说:“行,我们这就算达成口头协议了,以后有需求,我们一单一单地结算,不过,到时候你可不能狮子大张口啊。”
闻家奇把脸一板,说:“怎么可能,我在风水界有口皆碑,绝对不会干这种违背职业道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