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可是,怎么才能达到目的呢。
以前想坏主意都是狗头军师黄如山的专利,今天他不在,平常不太习惯动脑子的申国章、莫怀义和郝建成一下子还真想不出好办法來。
正在苦苦思索之际,秦达明给郝建成打來电话,他负责调动美女诱饵和邀请记者,请郝建成派人以治安综合治理的名义,将苏浩文按在床上,治他一个卖&淫嫖&娼,曝光苏浩文的丑行,让他灰溜溜地从青原滚出去。
两伙人的目标一致,当然是一拍即合。
郝建成一个电话将交警支队的吴新元召到了酒店,单独给他交待了任务。
吴新元在上次闯红灯事件逃过一劫,但也被郝建成骂了个狗血喷头,一直想找机会将功赎罪,这一次得了命令,自是不敢怠慢,他找了几个贴心的帮手,跟踪苏浩文來到了东方威尼斯酒吧。
沒想到苏浩文的眼光极其的挑剔,他在法国泡多了浪漫风骚的法国女郎,这一次就非常想找一个羞涩可爱的东方女孩。
可是,出入酒吧的女孩子个个都穿着暴露,举止大胆,完全不是苏浩文想要寻找的类型。
秦立峰躲在幕后,从全市各个娱乐场所调來了好几批,高矮胖瘦轮番上阵,可一个也沒能打动苏浩文。
眼见着苏浩文开始不耐烦了,秦立峰咬咬牙,将颜婕妤从家里调了出來。
苏浩文看实在等不到自己喜欢的女孩,正招手准备买单。
手刚举起來,眼前便出现了一个清丽可人的女孩,她挂着淡淡的微笑,一口玉齿白得耀眼,身材苗条而不乏曲线,步履轻盈而不失节奏,每走一步,腰身一扭,便扭出了东方女性的含蓄魅力,她就是名模出身的颜婕妤。
颜婕妤盈盈含笑地走到苏浩文面前,启口道:“敢问,您是不是來自于浪漫之都的苏先生。”
苏浩文眼中顿时放出一缕火辣辣的光亮,朗声笑着,许久才开口说:“小姐,您认识我。”
颜婕妤分明地看到了他那灼人的目光,便含娇带怨地瞟了他一眼,笑着说:“电视里认识的,來自法国的单身贵族,苏浩文,苏先生,我沒有认错吧。”
苏浩文赞叹道:“姑娘好眼力。”
颜婕妤眉目含羞,说:“其实,我在蓝山机场就见过苏先生,我们虽不是同机抵达,但是我看见了苏先生和一位小姑娘的对话。”
苏浩文眉头一挑:“喝一杯,怎么样。”
颜婕妤低眉顺目地说:“对不起,苏先生,父母从小就不让我喝酒,我不胜酒力。”
苏浩文问:“那你來酒吧干什么。”
颜婕妤面色微微一红,露出一副娇羞的神态,说:“我从门口路过,隔着玻璃看见了苏先生,就……进來问问,看世界上有沒有这么巧的事儿。”
苏浩文笑道:“呵呵,那我们真是有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