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卫世杰心领神会,轻轻点了点头。
这一点并沒有逃过孔二狗的眼神,他大喝一声:“拦截他们,护住6号包房。”
十几条大汉迅速调整站位,形成了对6号包房的拱卫之势。
以两人之力,肯定冲不破十几条大汉的防线,就是冲的进去,也无法将苏浩文带得出去。
楚天舒和卫世杰同时无奈地呼出了一口气。
冰吧的门即将关上,这时,一个小胖子从外面冲了进來,他边跑边喊:“老婆,老婆,你在哪里,老婆,老婆,跟我回家。”
冰吧的门随即关上了。
孔二狗快步上前,拦住了小胖子,用低沉的声音问道:“秦少,你來干什么。”
秦少喊道:“二哥,我來找我的老婆。”
孔二狗说:“秦少,你老婆不在这里,快回去。”
秦少哭了,他叫道:“二哥,你不要骗我,我老婆就在这里。”
“谁跟你说的。”
“我叔叔。”
秦达明沒有兄弟,秦少嘴里的叔叔指的就是秦立峰。
奶奶的,孔二狗暗骂道,好你个屌秦立峰,你他妈的让老子來这里守着,却又告诉秦少说他老婆在这里,你他妈的安的是啥心啊。
就在孔二狗这一愣神的工夫,楚天舒喊道:“秦少,你老婆在6号包房。”
秦少好像也看出了问題,他疯狂地扑向了6号包房。
十几条大汉准备对付楚天舒和卫世杰,却不敢动秦少一根手指头。
孔二狗大声命令道:“拦住他。”
两条大汉挡住了秦少的去路。
秦少又是推又是捶,两条大汉纹丝不动,任由少主人发泄。
见去路被挡,秦少急了,他抓起桌上的一瓶洋酒,又从口袋里摸出一个打火机,威胁道:“让开,不让开我就点火烧死你们。”
这小子脑子不好使,什么都有可能干得出來。
大汉们不由自主地退开了两步。
楚天舒和卫世杰见状,两人脚下生风,保持着一前一后的相互护卫的阵势,朝6号包房猛扑过去。
大汉们的注意力在秦少手里的酒瓶子上,沒想到楚天舒和卫世杰來得这样快。
有一个大汉大概是领头的,他守在了6号包房的门口,看见两人扑过來,挥舞着软棒狠狠地砸下來。
楚天舒听得风声,急转身用臂格住下落的软棒,将最先冲上來的两个人全力推开,然后右腿一个侧踹,把另一个身材高大的大汉踢了个倒仰。
卫世杰趁势推开了6号包房的门。
门内,苏浩文正抱着颜婕妤在亲吻,手已经开始解她衣服上的纽扣。
颜婕妤好像是已经醉了,任由苏浩文在动作。
秦少一眼看见了,扔下了手里的酒瓶子就往里冲。
酒瓶子叮铛掉在地上摔得粉碎,酒水洒了一地。
孔二狗一个箭步扑了过來,一把扯住了秦少。
秦少一着急,不知道怎么的就打着打火机,冒出來的火苗烫着了他手,他叫了一声,将打火机扔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