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快,拖我出去。”卫世杰冲着外面的苏浩文和颜婕妤大喊。
苏浩文和颜婕妤醒过神來,手忙脚乱地一人抱了卫世杰的一条腿就往下拽。
暴露在外的高强螺栓的头子挂住了卫世杰的衣服,刮破了他的胸口,但是,他咬着牙,忍着剧痛,抓着楚天舒的手死死不肯松开。
高强螺栓越扎越深,鲜血流了出來。
楚天舒的身体出现在窗口的时候,卫世杰整个人悬在了半空中,高强螺栓的端头已经深深地插入了他的胸肌,划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
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楚天舒清醒了过來。
他一只手抓住发烫的墙壁,一只手将卫世杰拦腰抱了起來,然后纵身一跃,从窗口跳到了地上。
由于这是一场从内而外的燃烧,又被孔二狗处心积虑地倾倒了所有的酒,所以火势从6号包房门口逐步蔓延到通道和包房,等到孔二狗等人发现火势越來越大已经无法控制的时候,便带着他的人撤出了冰吧,冲破了东方威尼斯保安的拦截,坐上车狼狈逃窜了。
幸好厨房里的液化气瓶被厨房里的大师傅们抢出去了,否则这些家伙要跟着助燃助爆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消防队接到报警赶到后,整个酒吧已经被疯狂的大火所吞噬,火势正在向楼上的住家和商铺蔓延,消防官兵忙着转移人员,扑灭往上蔓延的火势,根本來不及对冰吧进行全面的救护,整栋酒吧在大火中毁于一旦,只剩下被熏得黑黢黢的一个框架。
四个人相互搀扶着跑出了僻静的小街,借着路灯光,楚天舒看见卫世杰的胸口血肉模糊,他摸摸车钥匙还在,开上凌云志车直奔人民医院。
到了医院门口,楚天舒犯难了,把卫世杰送进医院治疗,苏浩文怎么办。
由于失血过多,卫世杰十分的虚弱,但是他捂着胸口,强挤出一个笑容,说:“老楚,我沒事,进去包扎一下就好了,你陪着苏先生吧。”
此时,卫世杰脸色苍白,胸口的血还在往外冒。
卫世杰挣扎着下了车,脚刚一落地就一个趔趄,幸亏他立即用手扶住了车身才沒有跌倒。
楚天舒推开车门,颜婕妤开口道:“老楚,你忙去吧,我來照顾老卫。”
她不顾衣衫不整,从车里下去,搀扶着卫世杰一步一步地向医院走去。
楚天舒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掉下來。
他咬咬牙带上车门,挂档轰油门,发动车子将苏浩文送回了凯旋大酒店。
刘春娜一脸诧异的迎上來,关切地问:“天舒,这是怎么了。”
楚天舒摇摇头,沒有说话,一直将苏浩文送进了1288房。
惊魂未定的苏浩文抱着头悔恨不已,念念叨叨地说,真该听闻大师的话,赶紧回香港,公寓的风水不改,祸事不断啊。
楚天舒安慰苏浩文,会安排安保人员保证他的安全,让他安心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