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卫世杰抬手帮她擦了一把眼泪,说:“婕妤,别哭了,我可不可以说,那时候我就喜欢你。”
颜婕妤一愣,马上头摇得更厉害了,泪水甩到了卫世杰的手上。
卫世杰笑笑,说:“要不然的话,在水上人家我怎么会跟你走。”
颜婕妤说:“我那是要害你,你不知道吗。”
卫世杰轻松地说:“知道啊。”
颜婕妤叫道:“今天我也是要害你,你也知道吗。”
卫世杰还是一副嬉皮笑脸满不在乎的样子:“知道啊。”
颜婕妤问:“知道你还为什么要救我。”
卫世杰说:“因为我喜欢你呀。”
颜婕妤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我是一个坏女人,你知道吗。”
卫世杰摇头:“不知道,在我的心里,你还是那个黄毛丫头。”
颜婕妤叫道:“我会害死你的,你知道吗。”
“呵呵,老楚早就说过了,我这人早晚有一天要死在女人手上。”卫世杰沒心沒肺地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颜婕妤的泪水奔涌而出。
卫世杰再次抬手帮她擦眼泪。
等到颜婕妤止住了悲声,卫世杰说:“婕妤,你不是要报仇吗,我帮你。”
颜婕妤心头一颤,立即摇了摇头:“不,老卫,你斗不过他们的。”
“怕什么,不帮你报仇,我一样要和他们斗出个你死我活。”卫世杰淡然一笑,说:“婕妤,别担心,大不了就当我今天已经被火烧死了。”
颜婕妤无语。
卫世杰问道:“婕妤,你还记得当年在光明中学男生中流传的一句话吗。”
颜婕妤愣了愣,还是忍不住问道:“什么话。”
卫世杰说:“为多考几分而死,死得轻如鸿毛,为喜欢的女孩子而死,死得重如泰山。”
哇,颜婕妤终于哭出声來了。
自从发生了“校长开房门”之后,颜婕妤就被转学到了一所偏僻的中学,成了一个父母不爱,姥姥不疼的孤独女孩,突然得到了一位知情者的同情与庇护,她不由得感动万分,抑制不住要大放悲声。
她抓着他的手,紧紧地贴在了脸颊上,任一肚子的苦水伴着泪水在心里流成了一条奔淌不息的小河。
苏浩文与卫世杰签署了注资协议之后直飞香港,这两天在青原的遭遇令他心惊胆战,再不赶紧回去给闻家奇发邮件改变他新购公寓的风水布局,不知道还会有什么样的灾难在等着他。
闻大师的话不听是真不行啊。
摩丹投资集团向世纪阳光第一期注资1000万美元很快就打过來了,世纪阳光公司也摇身一变成为了外资企业。
当卧龙城项目奠基时,蓝天幼儿园、市实验小学和光明中学的分校也在卧龙城周边破土动工了,与此同时,楼盘的广告策划、立体性的宣传也同步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