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郎茂才继续往前走,说:“实在对不起,刘部长,领导找我有事要谈。”
刘部长紧追不放,说:“郎处,您帮帮我吧,您看,我都來了两天了,再沒个结果,沒法向乔书记交差啊。”
郎茂才说:“刘部长,你跟乔书记汇报一下,不是我不肯帮忙,实在是你那边的动静闹得有点大,我正在想办法呢。”
说着话,几个人已经走到了电梯口。
刘部长不甘心,又说:“郎处,中午有沒有空,我们一起坐坐。”
郎茂才说:“老刘,真不用客气,都是为了维护全省的稳定大局,我会尽力而为的。”
这时电梯到了,楚天舒和卫世杰跟着郎茂才进了电梯。
刘部长也紧跟着挤了进來。
郎茂才笑笑,说:“老刘,你还是信不过我,你以为我会跟他们出去,对吧。”
刘部长看了看楚天舒,很尴尬地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电梯下到三楼,郎茂才出去了,看楚天舒等人沒动,刘部长还想跟出去,被郎茂才制止了,他不悦地说:“老刘,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组织部的领导找我,我还能骗你吗。”
刘部长只得把伸出去的脚又缩了回來。
电梯门关上,刘部长垂头丧气的摇头,摘下眼镜來,朝镜片上哈了口气,又用眼镜布擦了又擦,好半天不知道戴回去。
刘部长问:“你们是青原市的吧。”
同是天涯沦落人,各有难处在心头。
楚天舒微笑点头。
刘部长眼巴巴地问:“你们的事办妥了。”
楚天舒摇头,刘部长又重重叹了口气。
电梯下到一楼,楚天舒和卫世杰往外走。
“真走了。”刘部长看着他们的背影,简直不敢置信,直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在大院门口,他才醒过神來,又钻进了电梯。
两人上了车,楚天舒把车开出去一段路,这才停下來,说:“老卫,郎处对我们还是不错的啊。”
卫世杰只嘿嘿笑,沒有说话。
“你傻笑个啥。”楚天舒横了他一眼,说:“你看看骧陶市的刘部长,只差要哭出來了。”
卫世杰说:“老楚,你别高兴得太早了,有你哭不出來的时候。”
楚天舒骂道:“老卫,你他妈看我笑话呢。”
“我看个屁的笑话。”卫世杰恶狠狠地说:“公司里还一大摊子事,你以为我愿意跟你在这里耗时间。”
楚天舒一听乐了:“哈,反正这事儿沒搞定,你哪也去不了。”
“老楚,你吓唬我沒用。”卫世杰懒洋洋地说:“下午见了面要是还搞不定,你就只有哭的份了。”
楚天舒问:“怎么呢。”
卫世杰感慨道:“这匹狼不好对付啊。”
楚天舒不满地说:“你怎么这么说呢,郎处对我们够客气的了。”
卫世杰继续阴阳怪气地说:“是啊,披着羊皮的狼,那就更难对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