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你们的房间是502楼,这是房卡。”她把两张房卡递给宁馨的时候,忍不住又望了楚天舒一眼。
走向电梯间的时候,路过酒店里的卖场。
宁馨拉住了楚天舒,说:“你在这儿等会儿,我买点东西。”
楚天舒抢着说:“买什么,我去。”
宁馨瞪了他一眼,说:“你不会买,我自己去。”
楚天舒有点纳闷,出门的时候,她回宿舍拿了换洗衣物啊,这会儿又是买什么呢。
很快,宁馨就出來了。
进了房间,楚天舒把登山背包扔进了衣帽柜里。
“房间也不错。”宁馨在房间里转悠了一圈,沒话找话地说了一句。
楚天舒却有点紧张,他明显感觉到了宁馨的兴奋,而自己不知道该如何消除即将到來的窘迫。
宁馨打开了电视机,接着转身进了浴室。
楚天舒抓起酒店里免费送的矿泉水,咕嘟咕嘟地喝了几大口,试图镇静下來,他集中起注意力看电视,但显然沒有效果,脑子里仍然思绪乱飞。
10分钟后,宁馨从浴室里出來了,她裹着一身白色的浴衣,脸上被热水浇得红扑扑的,显得分外娇艳柔美。
楚天舒不自觉地盯了一眼她浴衣下隆起的胸部,心跳加快起來。
“我累了,先躺下了。”宁馨跳着走向了大床,拉起床上的被单,钻了进去。
楚天舒走进浴室,他站在淋浴器下一直在想,这个疯丫头,万一要是疯起來,该怎么办呢。
当楚天舒披着浴衣回到房间里时,宁馨半靠在床头,一脸羞涩地向他招手:“哥,你过來,过來嘛。”
楚天舒磨磨蹭蹭地走过去。
天啊,她手里居然拎着一只小红盒子,外包装上画着一对男女搂抱在一起的场景,几乎所有酒店的床头柜上都会摆放的那种东西。
什么东西,次奥,你不知道吗,套套啊。
楚天舒屏住呼吸,说:“宁馨,你干什么,我是你哥啊。”
宁馨满脸通红地说:“我知道,就因为你是我哥,我才喊你过來的嘛。”
楚天舒四下看看,那神情就像是一个窜入他人房间里的小偷,几步走过去,坐在了床沿上,保持着一种随时准备逃跑的姿势。
宁馨跪在床上,把小红盒子举到楚天舒的鼻子底下,命令道:“拆开。”
楚天舒以抢夺一样的速度夺了过來,死死地攥在手里。
宁馨推了他一把,说:“你傻了,拆开呀,听见沒有。”
楚天舒真傻了,他白痴般地问道:“宁馨,你要它干什么。”
“有用,让你拆开你就拆开呀。”宁馨得寸进尺地凑到了楚天舒跟前,忽然笑吟吟地问:“哥,你不会说你沒用过这玩意儿吧,嘻嘻。”
“你个小破孩儿。”楚天舒窘迫地用盒子敲了她脑袋一下。
宁馨抱着脑袋从床上跳了起來,两条又白又细的小腿亮瞎了楚天舒的眼,她叉着腰,用脚指着楚天舒,气势汹汹地说:“拆开,你要不拆,我自己來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