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喝完了,郭鸿泽和伊海涛让舒一凡安排领导们下一步的活动。
舒一凡提议去“钱柜”唱歌,省文明办的曹主任说,算了算了,我们是來检查精神文明的,这些地方就不去了,而且,省委组织部考察组也在青原,万一传出去也不是太好。
郎茂才本來兴致挺高,听曹主任这么一说,想想也有道理,便默不作声了。
一行人回到国际大酒店。
万国良分别送伊海涛和郭鸿泽回家。
待领导们走后,客人们回了房间,楚天舒悄悄拉着舒一凡又回到了郎茂才的房间,拉着他到了酒店的二十三楼做足疗保健。
三个人躺在足疗床上,郎茂才话锋仍健,便与楚天舒谈起來上次在省城控制舆情的事,说到关键的时候,楚天舒故意把话題往青花瓷瓶上引,说伊市长收到了花瓶之后,非常感谢郎处的盛情。
郎茂才当然要客气,说还是楚主任有眼光,我也就是做了个顺水人情,组织部的领导有指示,我敢不从命。
两个人说得云山雾罩,舒一凡听得云里雾里,不过,她虽然听不明白事情的來龙去脉,但从他们的交谈中可以琢磨得出來,伊海涛在省里还是有背景的,至少郎茂才很看好他是市长的当然人选。
楚天舒就趁势说,上一次南书记來青原视察,宣传非常到位,伊市长多次跟我提到,这要感谢省委宣传部,尤其是郎处的关心啊。
哪里,哪里,伊市长过奖了,郎茂才说,宣传是媒介,是平台,最终的落脚点还得有新闻看点,如果沒有伊市长在南书记面前的突出表现,我们做宣传工作的就是想要宣传,也不能胡编乱造不是,小舒,你说对吧。
舒一凡忙点头说,是的,是的。
楚天舒便说,发现新闻看点也是需要敏锐眼光的,我最佩服的就是郎处这一点。
自负的人必然经不起吹捧,尤其是还有美女在边上,郎茂才得到楚天舒一番夸奖,加之又是酒后的放松,心中自是越发的得意,他摆摆手说,小楚,听说你前两天跟着伊市长下乡去慰问调研了,怎么沒有看到相关的报道呢。
楚天舒笑道,呵呵,伊市长比较低调,他不让过多的宣传自己。
实际上,楚天舒是有苦难言,付大木刻意演了几场戏,真要是大力宣传,反而有可能会授人以柄,只好忍着拿低调來说事了。
郎茂才说,小舒啊,这就是你们宣传部门的失职了。
舒一凡说,这个,我还真沒注意。
郎茂才微微摇头,说,小舒,不是我批评你哟,作为宣传部门的领导,你的政治敏感性还有待加强啊。
舒一凡脸上发烧,不敢做声了。
楚天舒说,这也怪不得舒部长他们,青原卫视和日报社还是派出了随行记者,只是伊市长坚持,才沒有展开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