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这你还真说对了。”岳欢颜笑眯眯的看着楚天舒,说:“我过去,只要怀上华宇的孩子,就可以明确地告诉苏家父子,摩丹集团有了法定继承人,你们就不要痴心妄想了。”
“啊。”楚天舒长大了嘴巴。
“怎么的。”岳欢颜笑着点头,说:“如果你觉得时间不够的话,我是不是该让你把刚才想做的事情给做完得了。”
楚天舒正色道:“岳欢颜同学,我提醒你,请不要再次挑战我的底线,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知道啦,楚天舒同学。”岳欢颜把毛毛和豆豆举到了楚天舒的面前,威胁道:“哼,看你敢。”
“别逗了,交代你的后事吧。”楚天舒想要把毛毛和豆豆从岳欢颜手里接了过來。
两个小家伙真是善解人意,它们似乎意识到了马上要和“妈妈”分别,唧唧歪歪地躲着楚天舒。
岳欢颜十分的感动,她用脸蹭了蹭毛毛和豆豆,轻轻地说:“毛毛,豆豆,妈妈要离开一段时间了,你们要听舅舅的话,等着妈妈回來看你们,听见了沒有。”
毛毛和豆豆点头,眼睛里水汪汪的。
毛毛和豆豆终于交到了楚天舒的手上。
岳欢颜领着楚天舒在几个房间里转了一圈,从客厅的杂物篓里拎出一串钥匙,在他的面前晃了晃,说:“天舒,房子暂时借给你住,你负责打扫卫生,整理家务,照顾毛毛和豆豆,房租我就不收了,但有一条,我什么时候回來,你必须无条件立即搬出去。”
楚天舒用征询的口气说:“姐姐,我一周都可能來不了一次,我能不能把照顾毛毛和豆豆的任务委托给别的人。”
“什么人。”
“例如,宁馨和她的家人。”
岳欢颜默认了,她把房门钥匙扔在了楚天舒的手上,说:“我不管,这是你的事儿,我只负责回來验收,如果毛毛和豆豆受了委屈,那你就死定了。”
楚天舒笑了:“呵呵,你应该可以相信,宁馨她们一家人都是很有爱心的。”
“喏,这是车钥匙。”岳欢颜又拎出一串钥匙,说:“我的那辆途观停在地下车库,别开你那辆破凌云志了,你姐姐马上就是法国富婆了,就算是别人不笑话你,姐姐我还嫌丢人呢。”
“可是……”
“沒什么可是,听姐姐的沒错,又不收你的租车费。”
岳欢颜拍了拍手,又回到了阳台上,舒适地躺进了藤椅里,轻叹了口气,说:“后事交代完了,天舒,你坐过來,陪姐姐最后一个晚上吧。”
楚天舒听了,乖乖地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來,聊着他们认识以來的点点滴滴,陪着她看迷蒙的月色,直到看见了黎明的曙光。
“姐姐,下午我送你吧。”
“不用,真的,送行的人很多,你想看我哭鼻子,沒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