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在他们看來,分管工程建设领域的官员天生就不干净,伊海涛也不会例外。
如果说,网络大V们鼓噪其中是希望通过妖言惑众,浑水摸鱼,从中渔利,那么,广大网民们的跟帖质疑、拍砖,甚至谩骂,就完全是出于对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等等腐败想象的无比痛恨。
群情汹涌,如决堤的洪水,铺天盖地,激起了阵阵惊涛拍岸之声。
下班之后,楚天舒将伊海涛送回家,陪着他吃了一顿味同嚼蜡的晚饭。
回到丹桂飘香,心急如焚的楚天舒就开始琢磨着如何与向晚晴联系,又如何向她求援。
此时,向晚晴和白云朵正在中央商厦逛街。
向晚晴依旧带着她的大宽墨镜,未施粉黛,素面朝天,一袭圆领碎花的曳地长裙,只露出了一双脚踝和白色高跟鞋,显得格外的清尘脱俗。
白云朵上身一件短衬衣,一步一履当中,细腰若隐若现,下身一条牛仔裤,紧紧包裹着她的美腿,缓缓迈步,那被牛仔裤勾勒得沟壑分明的翘臀左右扭动,赚足了男人的目光。
一个天生丽质,一个简约性感。
两人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男人的目光,只可惜,她们却对旁人投过來火辣辣或色眯眯的目光不屑一顾。
对于女人來说,中央商厦的淑女馆是她们最为理想的购物天堂。
各类高档女性时装、女性护肤品、化妆品、内衣、配饰等多种女性用品应有尽有,既有世界各地的顶级品牌,也有国内知名厂商的一线产品,琳琅满目,五花八门,吸引了青原市各阶层的女人们流连忘返。
向晚晴和白云朵手挽手在服务小姐温柔的“欢迎光临”的问候中闲庭胜步。
一见面,白云朵就发现向晚晴面色憔悴,明显是沒有睡好的状态,她问道:“晚晴,怎么搞的,昨晚上沒睡好。”
“失眠不行吗。”向晚晴沒好气地说道:“我可不像你那么悠闲,值夜班也可以抽空休息,我的工作压力很大的,录节目经常要熬到后半夜。”
“晚晴,我的压力也很大哟,上了手术台,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你看我的腰,都弯曲变形了。”白云朵故意撩了一下短衬衣,用手指着自己的细腰,说:“看到沒,又细了一圈哦。”
向晚晴看了一眼,一看白云朵那带笑的脸,明白自己上当了,“哼”了一声道:“云朵,你看你那一脸坏笑,跟谁学的呀。”
白云朵笑道:“嘿嘿,还能有谁,楚天舒呗。”
“别跟我提他。”向晚晴嘟囔着嘴,轻轻地拱了白云朵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向晚晴一听到楚天舒这个名字,就会想起他陪着岳欢颜喝茶聊天的情景。
“怎么了,他惹你生气了。”白云朵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向晚晴。
“为他生气,值吗。”向晚晴脸上努力挤出一点笑容,以掩盖她内心的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