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作为多年的好朋友,无话不说的好姐妹,白云朵自然清楚向晚晴那隐藏在内心之中的真正想法。
虽然,白云朵每次提到这个名字还会心中一动,但是,她的性格热辣,敢说敢为,堪称一名拿得起放得下的女汉子,既然决定了狠心放手,就希望向晚晴能与楚天舒在一起,帮助楚天舒实现他的理想和抱负。
向晚晴与楚天舒在一起的时候,还多少会有一点对白云朵的愧疚,现在决定分手了,回过头來,所有的情愫还只能向白云朵倾诉。
白云朵笑着走到向晚晴身边,伸手搂住了她的肩头,温柔地问道:“晚晴,告诉我,你们闹什么别扭了。”
向晚晴把白云朵约出來,与其说是逛街,不如说是散心。
听到白云朵无私的关心,向晚晴眼圈红了,默不作声,相当于默认了她与楚天舒闹了别扭。
白云朵站住了,笑眯眯地看着向晚晴,说:“晚晴,是不是那方面不和谐,要不要我这个二奶给你培训培训。”
“去你的吧。”向晚晴捶了白云朵一粉拳,委屈地说:“那个混蛋,他拿着我公寓的钥匙,竟然还去陪着别的女人,你说,谁受的了他这股子劲儿。”说着,她把楚天舒在临江学习陪了岳欢颜一晚上的事说了一遍。
“原來是这回事啊,我当什么大不了的事呢。”白云朵一听,终于明白了,原來向晚晴在吃醋,本质上还是太在意了楚天舒,容不得他有一点点品德上的瑕疵。
在向晚晴面前,白云朵算是过來人,当然了解女人吃醋的心理,过去,她也有过,只是她把这醋意放在了心里,看到向晚晴终于和楚天舒走到了一起,她的这番醋意转化成了甜蜜,她在为自己的无私高尚感到欣慰。
白云朵轻轻地拍了拍向晚晴的肩膀,柔声说道:“晚晴,说起來,男人有点花心是可以容忍的,至少可以说明,他有魅力,有爱心,有激情。”
“你说什么呢。”向晚晴再次嚷道:“我凭什么要容忍这个混蛋在外面花心,云朵,我可沒有你的好脾气。”
“晚晴,你是捉奸在床了,还是拍到了他们鬼混的视频。”
“有必要吗,他自己都承认了。”
“看见沒有,他对你是多么的坦诚老实,你还要生他的气,唉,你这是要逼着他学会对你撒谎啊。”
“哎,媳妇儿,你到底是哪一边的,怎么光替他说好话呀。”
“嘿嘿,我站在道理的一边。”白云朵得意地说:“你是我的媳妇儿,我是他的二奶,我的立场的绝对是公正的。”
向晚晴白了她一眼,说:“拉倒吧,你沒个正经儿。”
白云朵正色道:“晚晴,老楚是一个好男人,好男人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愿意帮助女人,你认识他的时候是这样,我认识他的时候也是这样,但是,如果你真地爱上一个男人后,他任何的缺点你都会容忍,沒别的,仅仅就是因为,你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