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说这话的时候,白云朵的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
向晚晴再次陷入了沉默。
白云朵说:“晚晴,别生气了,你应该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或许,情况并沒有你想象的那么糟。”
向晚晴委屈第说:“可是,这个混蛋竟然电话也不给我打一个,难道还要我送上门去求他解释不成。”
白云朵笑道:“呵呵,也不是不可以考虑嘛。”
“不行。”向晚晴把头抬起來,坚决地说:“就是一辈子不嫁人,咱姐妹们的志气也不能丢。”
白云朵诡异地一笑,趴在向晚晴的耳边低声说:“其实,晚晴,你不仅可以送上门,还完全可以送上床嘛,嘿嘿,啧啧……”
白云朵这句话一出口,当时把向晚晴惊呆了,她简直怀疑自己的耳朵听错了,她一时还未反应过來,“什么,送上床。”
白云朵说低声说的,其他人听不见,向晚晴复述了一遍,却是惊讶的脱口而出,很快,她发现周边的顾客和销售小姐都在用异样的目光看自己,立刻明白过來,俏脸腾得一下红起來,犹如红彤彤苹果一般,娇艳欲滴的樱桃小嘴颤抖起來,晶莹如润玉的耳垂此刻变成了红色。
向晚晴右手握拳,不由分说挥舞起粉拳照着白云朵打去,嘴里骂道:“你个小蹄子,你胡说什么,看我不撕烂你的嘴。”
“别啊,我这可是为你好,晚晴,你假装什么不好意思嘛。”白云朵当然不能让向晚晴打着自己,她故意绕着人群跑,边跑边喊道:“媳妇儿,我知道错了,晚上回家跪床头。”
“臭婆娘,你给我站住,不许跑。”向晚晴穿着一双牛皮的皮凉鞋,刚跑了几步,就感觉双脚发疼,但一想到白云朵正在败坏自己的名声,硬咬着牙追,但是,她今天穿的是长裙,跑起來顾了拎着裙子,就忘记了抬头看路。
一不小心,向晚晴就撞上了正在逛淑女馆的一对母女。
“哎呀。”女儿尖叫了一声。
向晚晴忙收住脚步,抬头一看,原來是李萍和宁馨。
她们一人手里抱着一只吉娃娃,毛毛和豆豆。
因为受到了惊吓,它们缩着躲在母女俩的巴掌里探头探脑,小眼珠子滴溜溜乱转,煞是可爱。
“对不起……”向晚晴忙道歉。
“哇,晚晴姐姐,哟,还有云朵姐姐。”宁馨欢快地叫了起來,“妈,她们都是我哥的好朋友。”
“阿姨,您好。”向晚晴摘下宽大的墨镜,笑吟吟地问候道。
“你好。”李萍摸着豆豆的小脑袋,上下打量着向晚晴,微笑着点头示意,“你叫向晚晴,是青原卫视的节目主持人,我经常看你主持的新闻栏目。”
向晚晴在李萍慈祥的目光注视下显得有点不知所措,她略带羞怯地点头道:“阿姨,谢谢您对我们节目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