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卫世杰和颜婕妤做了一个同样的恶梦,这不单单只是他们的心灵相通,更多的说明在他们的内心深处都有着同样的恐惧:那就是來自秦达明的报复。
颜婕妤噙着泪说:“老卫,我害怕。”说着,她抱住了卫世杰,把头埋在他的怀里,身体还在颤抖不已。
“婕妤,别怕,有我呢。”卫世杰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后背,然后又温柔地抚摸起來,竭尽全力地安慰着她。
颜婕妤紧紧地闭着眼睛,长长睫毛上的泪珠在微微地颤抖,她任由卫世杰的手在她的身体上游走,仿佛只有依偎在这温暖的怀抱中,才能忘却刚才的噩梦所带來的恐惧。
颜婕妤终于停止了抽泣,她翻过身來,手指头在卫世杰的胸肌上画着圈圈,鼻音喃喃地说:“老卫,我离开你一次,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次。”
卫世杰捧着她的脸,跪在了她的面前,说:“婕妤,你放心,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离的。”
颜婕妤泪眼模糊地说:“老卫,我知道,可是,我和你在一起之后,只要一想到要回擎天置业,心里就忍不住难受得要命。”
卫世杰咬着她的耳垂,轻声细语地说:“婕妤,先忍着点,把擎天置业违法违规的证据收集好,早晚我会整垮了秦达明,替你报仇,到那个时候,我们就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离。”
颜婕妤终于从噩梦中醒了过來,她在卫世杰的爱抚中渐渐恢复了往日的坚强与平静,她抿着嘴笑了笑,搂住卫世杰说:“老卫,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
一句话让卫世杰又來了精神,他一翻身,推倒了颜婕妤,飞身而上,再次压住了她……
颜婕妤呻吟着,断断续续地说:“老卫,你刚才的样子……真像是……”
卫世杰握住了她的臀部,问道:“像什么。”
“像,像是……一头雄狮。”颜婕妤闭上了眼睛,陶醉着说:“高大威猛,身体强壮的狮王……”
卫世杰心里很受用,一种很有成就的感觉,他用嘴巴揉着颜婕妤的胸,说:“好,我是一头雄狮,那你是什么。”
颜婕妤挺直了身子,按住了卫世杰的头,说:“当然是……你一发狂……我就要发情的……母狮。”
卫世杰又翻过身來,颜婕妤却伸手捂住了自己,拼命反抗着说:“老卫,你不要命了,你已经要几次了,你这哪里像头狮子,简直就是馋嘴的猫,老卫,不要,老卫……”
“哈哈。”卫世杰再次得手了,他趴在颜婕妤的耳旁,轻声说:“婕妤,我叫老卫,你叫不饱,我们俩在一起,就叫老喂不饱。”
颜婕妤扑哧笑出声來了,她捏着拳头,不住地捶着卫世杰的后背,娇嗔道:“我叫你老喂不饱,老喂不饱。”
在嬉闹中,两人再一次冲上了巅峰。
喘息未定,卫世杰的手机在床头柜上跳动了起來。